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0日:莫宁先发搞定开拓者 韦伯三双带来国王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大战11场。火箭队后来居上击败灰熊队,取得三连胜;热队轻松摆平奇才,新赛季保持不败;换肾后的莫宁首次先发,为网队取胜立下大功,不过两队的得分和几乎创下NBA新低;韦伯打出三双,力助国王取得新赛季首胜;骑士队也第一次尝到胜利滋味,詹姆斯表现出色;太阳队勇往直前,大胜公牛队。以下是今天各场比赛的概述:

  灰熊87-火箭90(组图)

  奇才93-热队103(组图)

  小牛84-魔术94(今日NBA组图)

  湖人106-黄蜂98

  76人88-尼克斯96

  威尔肯斯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至少到目前为止他的帅位可暂保无忧。他取得了执教生涯的第1316场胜利,也为尼克斯赢得了新赛季的首次胜利。

  克劳福德拿下22分,马布里13分12次助攻,穆罕默德18分8个篮板。尼克斯三分球15投仅3中。

  艾弗森为76人拿下29分10次助攻,伊高达拉13分7个篮板,格林12分。

  半场尼克斯以55-42领先,76人在第三节打出9-0后,将差距缩小8分。不过第四节76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

  开拓者60-网队64

  莫宁换肾后首次先发出场,成为比赛焦点。他拿下了14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在最后时刻投中两个关键的球,为网队取胜立下大功。不过两队124分的总得分几乎创下现代NBA之最差。1955年波士顿凯尔特人以62-57胜雄鹿的比赛是NBA实行24秒以来的最低总得分。

  网队创下了让对手得分最少的记录。莫宁在终场前3分11秒突入篮下得分,比赛还有1分24秒时莫宁与杰弗森挡拆后再次得手,网队以62-56领先。

  普兰尼奇和斯卡拉布林也各为网队拿下12分。

  开拓者命中率只有24.2%,兰多夫16分9个篮板,拉希姆13分12个篮板。

  骑士93-鹰队79

  骑士队新赛季首次胜出。詹姆斯拿下25分,在第三节的一次关键攻击波中他贡献两次扣篮和一个三分。伊戈斯卡斯在内线没有对手,拿下27分7个篮板,迈金尼斯17分。

  鹰队下半场只得25分,新赛季4场连败。沃克22分9个篮板6次助攻,德林布尼亚克19分,哈林顿14分6个篮板。

  步行者102-森林狼101

  森林狼一度大比分落后,但在最后一节开始反击,几乎反败为胜。比赛还有58秒时,步行者领先5分。斯泽比亚克两罚两中后将差距缩小,哈德森在比赛还有33秒时上篮得手,森林狼只落后1分。最后时刻步行者失误,森林狼还有机会,只可惜加内特和斯普雷维尔的投篮都未能命中。

  小奥尼尔新赛季首度先发出场,拿下22分8个篮板,史蒂芬-杰克逊21分,汀斯利18分6个篮板6次助攻,弗雷德-琼斯14分7个篮板。

  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22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卡塞尔21分,斯泽比亚克20分,哈德森15分。

  太阳94-公牛74

  太阳队4连胜,取得自1984-85赛季以来5-0后的最好开局成绩。

  斯塔德迈尔拿下26分15个篮板,乔-约翰逊20分,里察德森16分7个篮板,马里恩14分13个篮板,纳什助攻12次和8分。

  罗尔-邓为公牛拿下18分7个篮板,辛里奇10分6次助攻。

  超音速108-掘金88

  雷-阿伦第一节就拿下16分,全场为超音速拿下30分和7个篮板,刘易斯27分7个篮板,丹尼尔斯14分。

  掘金队还未能走出季初的困境。安东尼拿下20分,安德列-米勒18分6次助攻,马丁14分7个篮板。

  猛龙92-国王108

  国王队终于取得了新赛季第一场胜利,痛击最近状态极佳的猛龙。

  韦伯打出三双,拿下21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拉德-米勒21分12个篮板5次助攻,博比-杰克逊拿下18分,斯托亚科维奇14分。

  罗斯和阿尔斯通各为猛龙拿下15分,卡特12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