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特勒关键抢断拯救湖人 新军黄蜂体验西部苦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59 新浪体育
巴特勒关键抢断拯救湖人新军黄蜂体验西部苦旅
巴特勒只身突破被拉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湖人队在今天早上的一场常规赛中,客场98-91击败了新奥尔良黄蜂。不过湖人这场胜利算得上是来之不易,他们在比赛中一度领先对手33分,然而黄蜂队在第四节的穷追猛打却差点将比分翻盘。

  湖人保住胜利的功臣是卡隆-巴特勒,他在关键的时候抢断了黄蜂队手上的皮球并扣篮成功。这次得分不仅仅鼓舞了湖人全队的士气,也让黄蜂队的疯狂追赶戛然而止。不过赛后巴特勒谈起这个抢断时,只将它当作了比赛中众多抢断中的普通一个,“他们充满了获胜的动力,因此我觉得我需要一个抢断或者是一个篮板来控制下局面。然后我就抢断了一次,他们的追赶也就成为了历史。”

  尽管巴特勒自己没有当回事,但是湖人主教练汤姆贾诺维奇还是给了他很高的评价,“巴特勒非常出色,他融入了球队的攻防系统。他总是很积极,在场上奔跑,并得到投篮的空位。他是一个很有价值的球员。”

  在最后一节比赛中,黄蜂队以42-19领先湖人。很难想象,如果黄蜂队都以这样的状态出战的话,他们会赢得多少胜利。主教练斯考特表示,正是这种表现的不稳定性让黄蜂难以跻身一流强队的行列,“我不知道我们在等待什么?我们还没有优秀到等待对手做出举动,在回击他们的地步。我们总是应该像今天比赛最后10分钟那样打球,我们要比对手更加努力,这样才有可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科比在比赛中得到了3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不过在最后关头,科比由于6次犯规被罚出场外。尽管如此,科比全场14罚14中,成为了关键时刻湖人场上最为稳定的得分点。谈到这场比赛,科比也对球队在第四节的比赛不太满意,“我们在前三节比赛中发挥得相当出色,当然,这并不是我一个人得功劳。一部分是我们抓住了合适的时机去扩大比分,而另外一部分则是我们在防守上做的相当出色。”(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