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擒牛乔丹接班人笑只是开始 老猫芬利成难兄难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51 新浪体育
魔术擒牛乔丹接班人笑只是开始老猫芬利成难兄难弟
乔丹接班人回来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在弗朗西斯和希尔的带领下,魔术队以94-84击败对手取得了3胜1负的不错开局,而新赛季四连胜的小牛队没能再将自己的胜利延续。

  2000年加盟魔术队的希尔由于伤病,在此前只代表魔术队出战了47场比赛。但本赛季希尔的踝伤似乎真的痊愈了,他在本场“背靠背”的比赛中拿下17分和9个篮板,昔日的乔丹接班人正向我们缓缓走来。

  “我们还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希尔并不满足于魔术队3胜1负的开局,“我知道我可以回来,但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要能保持这种上升的势头并学会在 不同情况下赢得比赛,不管是大比分领先,还是后来居上。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最终实现进入季后赛的目标。”

  此外,魔术队的新“老大”弗朗西斯贡献了准三双——16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土耳其人特克格鲁替补登场得到19分。“状元”霍华德也有15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赛后魔术队主教练还特意肯定了这位手下爱将一番。

  “像霍华德这样的年轻球员可能会在某场比赛表现出色,但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能够在输给山猫队后如此快的重新振作起来。”魔术队主教练戴维斯赛后这样说道,“霍华德在上场比赛中深陷犯规的麻烦之中,本场比赛他也面临同样的情况,但他今晚表现的非常出色。”

  第二节弗朗西斯突然爆发,在一波8比0的冲击波中,一人拿下6分帮魔术队以31比30领先,半场结束时,魔术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0比40。但在本节比赛还剩1分48秒时,莫布利由于腹股沟拉伤不得不下场休息,并错过了整个下半场比赛。第三节小牛队的芬利也不幸扭伤脚踝,他在落地时踩到了魔术队特克格鲁的脚上后受伤,他将肯定错过小牛队下一场比赛。“起初我并没太在意这次扭伤,但当我再回到场上罚球时,我感到情况不妙。”受伤后的芬利这样说道。

  魔术队第三节一度领先19分之多,但诺维茨基率队反攻在本节比赛结束前将比分追至62比69。刚刚看到希望的小牛队在第四节比赛开始就被弗朗西斯和特克格鲁联手发起的进攻狂潮彻底推入深渊。小牛队全场只有29%的命中率,诺维茨基砍下小牛队最高的20分,但全场16投5中,进攻的不利导致了小牛队本场的失利。

  魔术队主教练戴维斯对魔术队今晚的防守感到非常满意,“小牛队是一支以进攻见长的球队,但当你把他们的命中率控制在29%时,比赛就完全不同了。”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