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失误坏事艾弗森不如训练时?尼克斯首胜称没有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40 新浪体育
失误坏事艾弗森不如训练时?尼克斯首胜称没有退路
艾弗森单挑对方后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尼克斯队主场以96-88战胜76人队,取得本赛季以来的第一场胜利。克劳福德在比赛中为尼克斯拿下22分,马布里取下两双:13分外加12次助攻。76人队球星“答案”艾弗森则攻下全场最高的29分,并为队友贡献了10次助攻,但同时也出现了9次失误,而76人队全场高达26次的失误则彻底葬送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大家关注的焦点是尼克斯队的主教练威尔肯斯。这位在NBA历史上胜场和负场次数均排首位的传奇教头正由于开赛以来球队的连败而肩负着下课的压力。同时在首席助教赫尔姆辞职之后,这也是他执教生涯里第一次在没有贴身助教的情况下单独指挥比赛。而比赛的结果则大大缓解了他的压力,也暂时保住了他目前的帅位。这是威尔肯斯的第1316场NBA比赛胜利。

  “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我们不能在踏上接下来的客场征程前背上三场连败的包袱。我们毫无退路。”队中的著名球星“便士”哈达威说,“这场胜利暂时抚慰了一下我们前两场比赛失利的伤痛,但我们不会就此停止。”

  尼克斯总经理“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在当天对媒体发表的一番讲话也给威尔肯斯吃了颗大大的定心丸。“我绝对不会出任尼克斯队的主教练。这在别的城市或许可以,但在这,你们永远不会看到这一幕”在此之前,有传言称伊赛亚-托马斯将会接替威尔肯斯的帅位,而现在这些都将随着托马斯的这番话和本场比赛的胜利而烟消云散。

  不过,对于助教赫尔姆的辞职,队员也有自己的看法。尼克斯队前锋迈克尔-斯威特尼说:“这给我们全队敲响了警钟。它暗示我们,如果我们再不能取得胜利,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

  本场比赛里还值得一提的人是今年在第二轮选秀中被尼克斯挑中的年仅19岁的小将阿里扎。这位来自美国篮球名校UCLA的高材生在本场打出了14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绝佳表现,让人们眼前为之一亮。赛后阿里扎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高水准,我们让大家看到我们今天是在靠整体打球,而当我们像这样去比赛的时候,球队就能获胜。”

  面对失利,76人队的艾弗森则显得有些无奈:“我们在比赛中显得不够紧张,打的太过于放松了。我们需要好好想想如何去找到解决的办法。教练说我们甚至在平时训练时都比在正式的赛场上要努力的多。这可不是个好现象。”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