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四连胜直追20年前纪录 斯塔德迈尔野兽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32 新浪体育
太阳四连胜直追20年前纪录斯塔德迈尔野兽凶猛
斯塔德迈尔孤身闯敌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太阳队在今天早上和公牛队的比赛中,虽然没有让自己球队的得分再度超过100,但是依然以94-74,20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这样,太阳队在本赛季开赛以来已经取得了四连胜,这仅仅比他们1984-1985赛季的5连胜差了一场。而且,以球队现在的状况看来,超过这个纪录也不是没有可能。

  在比赛中改打中锋的小斯塔德迈尔在本场比赛中拿下了26分和15个篮板,他本赛季的发挥成为了太阳队最大的亮点。谈起面对公牛队的表现,斯塔德迈尔还是一贯的大大咧咧,好像在他看来,一切都是理所 当然,“不管我的对手是谁,我都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今天晚上我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这样完成工作的感觉真好。”

  太阳队大胜固然有球队实力强大的原因,但是公牛队糟糕的状态也是一个原因。纳什就表示,球队在状态不好的时候还能够获胜,完全是拜对手所赐,“我觉得公牛队今天晚上状态不好。我们的状态也不好,但是小伙子们的防守不错,因此我们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

  公牛队的球员也比较郁闷,开赛以来他们已经3连败。如果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他们的第一场胜利将会遥遥无期,公牛队的大前锋钱德勒表示,“这种局面非常的糟糕,到目前为止,整个赛季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的糟糕。”

  钱德勒和库里被誉为是公牛队未来的希望,但是他们两人今天联手才贡献了10分和14个篮板,对于这样糟糕的表现,库里居然将责任推到了后卫队员的身上,“他们的防守非常好,皮球始终就没法传到我的手中,我成为了没有用的队员。我认为现在的公牛队还不如上个赛季有攻击力。”

  被对手这样击败,公牛队主教练斯凯尔斯只能彻底的认输,“他们的每一个位置都比我们优秀,不论是主力还是替补。当这种情况发生,除非你的运气足够好,否则你将没有办法获得比赛的胜利。太阳队就给了我们这样的感觉。”(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