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少年气盛不怕累 主教练无奈鹰队遭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14 新浪体育
詹姆斯少年气盛不怕累主教练无奈鹰队遭四连败
小霸王单手投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骑士队在今天早上以93-79击败了亚特兰大鹰队。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鹰队已经遭遇了四连败。但是骑士队今天打得并不轻松,他们队中的两名得分手詹姆斯和伊尔格斯卡斯分别拿下了25分和27分。而且,去年的状元秀詹姆斯居然在场上待满了48分钟,一点都没有获得消息。

  虽然说詹姆斯少年老成,实力出众,但是西拉斯对他这样的使用无疑会找来一定的非议。毕竟,詹姆斯是以高中生的身份进入NBA的,而且骑士队明天还有一场常规赛要打。对于记者和球迷这样的怀疑意见,西拉斯站出来给予了澄清。

  西拉斯表示,“我告诉了詹姆斯如果我必须要把他48分钟都放在场上,我就一定要得到比赛的胜利。明天晚上还有比赛,对我们来说太糟糕了。不过詹姆斯确实做的很好,他做到了能够做的一切。”

  球队最终能够获胜,全场拿下25分10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的詹姆斯自然心情不错,当记者问道,这样的大负荷运动是不是会影响到他接下来状态的时候。詹姆斯自己倒是精神百倍,“伙计,教练让我打多久我就应该打多久。现在还是赛季初期,我精力很充沛。我现在能够给球队付出我拥有的一切。”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鹰队状态不错。但是下半场的溃败让他们只能够面对开局四连败的事实。看着这样的结果,鹰队主教练伍德森也非常无奈:“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全队有16次助攻,但是在第三节只有一次。这样的表现怎么可能赢。”(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