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少年女将率队取连胜 卞兰喜获WCBA第一周MVP(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0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不久前才在亚洲青年女篮锦标赛上获得最有价值球员荣誉的江苏籍国手卞兰,在WCBA联赛上继续着抢眼表现。在新赛季WCBA联赛第一周比赛中,年仅18岁的卞兰率队取得两连胜,当选第一周最有价值球员。

  10月30日,江苏苏宁女篮首轮坐镇主场,迎战北方劲旅辽宁宝城,战局波澜不惊,江苏78比66取得开门红。此役,出战33分钟的卞兰拿到全场最高得分26分,更为难得的是, 司职得分后卫的她还拼得10个篮板球。11月2日,联赛次轮,江苏依然主场设擂迎战上赛季亚军、苗立杰领军的黑龙江女篮。卞兰虽然得分降至15分,但她仍有9个篮板球、6次助攻及5次抢断的突出表现,帮助江苏女篮以60比56取得两连胜。

  全面的技术、出色的表现加上泼辣作风、领袖气质,使卞兰赢得本赛季WCBA第一周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卞兰说:“这是对我的肯定。我很高兴,但只是一个开始,联赛的路还很长,今后我会更加努力。”

  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