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女篮客场不敌沈部 主帅坦言对手聪明利用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0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冯兴) 昨晚,赴铁岭挑战沈阳部队的江苏女篮,以63比75不敌沈阳部队队,遭遇联赛开始以来的第一场失败。

  由于两队实力接近,排名靠前,因此本场比赛成为本轮焦点之战。开场后,沈部女篮由国手胡晓桃连投带罚得到三分,率先拉开了沈部的攻势,第一节比赛完全在沈部控制的节奏下进行,沈部以22以14大比分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江苏队开始加强攻势,双方攻 防转换非常迅速,江苏女篮一度将比分追至26比27,但是江苏队在第二节后半段的对攻战中处于僵持局面,始终没有反超,以34比36落后结束了上半场。

  江苏队在第三节比赛开始阶段始终将比分咬住,外援琼斯和国手卞兰开始进入状态频频得分。但这种势头没能坚持多久,第三节比赛打到第6分钟时,沈部女篮已经将比分优势拉大到了1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江苏队以48比55落后。最终由于大比分落后,江苏队无力回天。

  赛后江苏女篮主教练熊艳表示:“沈部女篮上赛季几乎掉到了降级边缘,本场比赛的获胜,使我们看到这支球队的进步。失利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沈部女篮很好的利用新规则,队员在身体接触上很放得开。”

  (编辑 思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