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密歇根老虎为火箭充电 MM距离最佳仍很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01 新浪体育
美媒体:密歇根老虎为火箭充电MM距离最佳仍很远
火箭主场险胜灰熊(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火箭队在主场90-87击败灰熊,新赛季在二连败后取得三连胜。姚明出场31分钟本赛季第一次六犯被罚下,全场12投6中拿下14分11个篮板2次盖帽,麦蒂臀部扭伤提前离场,拿下12分6个篮板7次助攻。“密歇根五虎”之一的霍华德挺身而出,献出全场最高的20分。赛后美国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

  美联社:麦蒂不能确定下场能上

  霍华德拿下20分,姚明再添14分11个篮板,在麦蒂臀部受伤的情况下,帮助火箭队让灰熊本赛季依然不胜。火箭队已经三连胜了,而且在此期间两次击败灰熊,还有一场对强队国王的胜利。

  麦蒂在本赛季第二场主场比赛中,因为右边臀部扭伤第四节中段不得不离场,再也没有回来。他在赛后一瘸一拐地离开丰田中心,他表示自己不能确定是否能参加周四(当地时间)同森林狼队的比赛。

  ESPN:姚明麦蒂远远不在最佳状态

  霍华德是今夏火箭队得到麦蒂的交易中的球员,但是已经有些让人忘记了,在队友缺席的情况下,他填补了火箭队的得分空白。这位火箭队最新的“第六人”全场12投7中,而且全部6次罚球都中了,为火箭队提供了一场“及时雨”,因为火箭队同场优先的两位攻击手姚明和麦蒂都远远不在自己竞技状态的最佳,两人的进攻效率均一般。

  火箭队同时克服了低劣的控球的毛病,他们出现了24次失误,由此被灰熊得了26分。灰熊的火箭旧将波西也缺席,但是巴蒂尔顶替了他的位置,4投2中得6分。灰熊在进攻上继续苦苦挣扎,全队的命中率只有41%,只比这场比赛前的平均命中率(38.4%)稍有好转。斯威夫特第四节打破了灰熊的低迷投篮,终场前2分08秒打三分将差距缩小到83-87。但是就在火箭队终场前89-86领先时,加索尔拿到两次罚球机会,他本来应该故意罚失第二球,争取篮板和投篮机会,但是他却将球罚进。灰熊主教练胡比-布朗在场边大声叱责,加索尔只是耸了一下肩膀。

  NBA官方网站:灰熊不擅打关键节

  在火箭队第四节失去了全明星球员麦蒂后,霍华德帮助他们赢球了。霍华德在最后一节拿下个人所得20分中的10分,为火箭赢得三连胜。

  两届“得分王”得主麦蒂第三节因为臀部肌肉拉伤不得不提前进入更衣室后,霍华德包办了火箭队第四节前10分中的8分,而且在终场前6分57秒2罚全中,将比分扳为78平,然后又率队开始了一波11-0的攻击狂潮,起到决定性的作用。20秒后霍华德上篮得手,让火箭队自从以后一路领先,接着沃德投中一记三分球。姚明攻下了接下来的4分,其中包括一记单手补扣。霍华德2罚2中完成这一波进攻高潮,让火箭队87-78领先。

  姚明拿下14分11个篮板,但比赛结束前1分多钟被罚下。吉姆-杰克逊添上11分9个篮板,火箭队的篮板球以39-29压倒灰熊。灰熊目前四连败,而他们在四场失败中都是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的。

  火箭队官方网站:霍华德为火箭提供能量

  霍华德攻下全场最高的20分,其中10分来自第四节。他在终场前6分28秒的上篮为火箭打出11-0的小高潮,火箭自此再未落后。姚明贡献14分11个篮板,火箭周四(当地时间)迎战森林狼。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