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开拓者打造丑陋比赛 莫宁进首发继续留守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2:52 新浪体育
网队开拓者打造丑陋比赛莫宁进首发继续留守篮网
老莫兴高采烈(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网队和开拓者为所有的球迷献上了一场绝对丑陋的比赛。主场作战的网队以64比60击败了开拓者,他们差点联手创造NBA常规赛总得分最低的记录。

  不过这场比赛网队也有收获,他们队中的中锋阿隆佐-莫宁首发上场,得到了14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表演压过了其他的场上球员。对于这位“换肾人”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足以让人惊讶。这不仅让人想起前段时间网队总经理说的“如果我们和莫宁解约,除非猪会飞”的话来。听听主教练弗兰克的话,你也许会意识到,猪会飞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谈起莫宁简直是赞不绝口:“这实在太让人难以置信了,莫宁的表现一直在进步。要知道,他11个月之前还在病床上接受肾脏移植的手术。”

  表现出色却得不到一份合同,莫宁自己也挺不高兴。比赛之后,这位以火爆脾气著称的铁汉并没有对自己的表现沾沾自喜,而是对球队的未来提出了隐忧。莫宁对记者表示,“我不认为我们球队有足够的深度,我们没法在比赛中大比分的领先其他的球队。我们有永不言败的精神,也有努力的工作,这是让我们能够击败其他球队的主要原因。”

  今天两队的进攻都极为糟糕,要知道,之前NBA常规赛总得分最低记录是119分,而今天两队到了47分钟之后才勉强让得分超过了这个数字。本场比赛得到13分12个篮板的拉希姆表示:“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非常的丑陋,到了最后,结果也非常丑陋。”

  作为开拓者的头号得分手,兰多夫今天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6分。谈起双方如此之低的得分,兰多夫表示,网队凶狠的防守是得分低的根源,“他们在内线建立了自己的防守体系,并且用凶狠的犯规来降低我们的中投命中率,这就是NBA,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