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采访:沃德将胜利归功全队 在火箭找到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2:34 新浪体育
现场采访:沃德将胜利归功全队在火箭找到感觉
沃德深陷重重包围(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队在自己的主场以90-87击败了孟菲斯灰熊队,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在上一场面对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时候,本赛季刚刚加盟火箭的查理-沃德在关键时刻投中的两个三分球,成为了火箭获胜的最大功臣之一。本场比赛,查理-沃德的两个三分同样非常珍贵,而全场8分4次助攻2次抢断和2个篮板的数据统计也还算过得去,赛后,休斯顿电台在现场对沃德进行了采访。



  休斯顿电台:这两场你的表现都不错,本场比赛赢得相当艰难,你是否对比赛稍加评论?

  查理-沃德:这场比赛确实有些和平时不一样。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姚明因为六次犯规被罚出了场外,麦蒂也因为伤痛无法上场。球场上只剩下了其他的一些球员,不过泰勒今天发挥的不错,杰克逊的投篮很准,霍华德更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就是因为全队的努力,我们才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我在比赛中的表现不算出色,但是总能够过得去。

  休斯顿电台:在上一场和国王的比赛中,你在关键时刻投中的两个三分,今天的比赛又是两个,你在火箭队中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查理-沃德:是啊,今天的比赛中我又投进两个三分。姚明和麦蒂,他们总能够让我们在外线获得进攻的机会。我觉得我就是应该把握住这些机会,要不然就是对不起其他队友。反正我现在在火箭已经开始找到感觉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