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约阿雷纳斯球场单挑 韦德:请不要在我背后说坏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段冉迈阿密报道 当地时间11月6日晚,华盛顿MCI体育中心,热火以118比106战胜奇才,取得三连胜的不错开局。“你今天为什么这么拼命呢?”当赛后有记者问韦德这个问题时,本场比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37分的韦德回答说:“沙克受犯规困扰,我力保优势不失。而且……你们知道。”韦德是指阿瑞纳斯。新赛季前夕,奇才控卫阿瑞纳斯在媒体面前大损韦德:“他根本不会投篮,你们也都看到了他在雅典(奥运会)的表现了。不要以为沙克来了热火就必然是这个赛区的冠军,在我眼里,韦德和埃迪·琼斯加一起也不如一个科比 ·布莱恩特。”

  阿瑞纳斯的口无遮拦激怒了韦德,也激怒了另外一个被他攻击的埃迪·琼斯,“我没什么好说的,打好球,这是我唯一能做的。”结果,琼斯本场比赛获得24分,并在最后三分钟连中三个三分。

  阿瑞纳斯的噩梦也许还没有结束,9日,他和奇才将再次遭遇热火,不过这次轮到韦德在家门口作战,而热火全队上下几天来都为这场荣誉之战充分准备。

  8日,结束球队训练后,韦德一个人走到球场的半场练习区,猛练自己以前不太重视的中远距离跳投。“说什么也没用,我们场上见。”韦德不愿多谈阿瑞纳斯。

  场地的另一边,大鲨鱼正在苦练罚球。他接受了助理教练的建议,把罚球的弧度刻意提高了很多。罚10个居然中了7个,进步显著。“你注意到了?”鲨鱼挺高兴自己这么点小变化都被记者看在眼里,“他们说这样也许能提高些命中率,我就试试,效果不错。不过可能明晚我就又改回去了,嘿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