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朗西斯准三双力压德国坦克 魔术主场破小牛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39 新浪体育
弗朗西斯准三双力压德国坦克魔术主场破小牛金身
弗朗西斯表现抢眼

  新浪体育讯 小牛队再次把对手得分压制在100以下,不过他们仍然首次输球。北京时间11月10日,客场作战的小牛以84-94不敌魔术,结束了4连胜。

  弗朗西斯差点打出“三双”,拿下16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替补特克格鲁再次球队球队头号得分手,拿下19分,希尔17分9个篮板,状元秀霍华德15分11个篮板。

  小牛队全场命中率只有29.1%。诺维茨基拿下20分8个篮板,丹尼尔斯16分,特里13分。

  两队三分球命中率都不高,小牛队13投3中,而魔术13投仅1中。

  首节小牛队还占优势,以22-19领先结束,但第二节开始后魔术队限制了小牛的得分,一举将比分拉开。

  也许是昨天刚打完加时的缘故,小牛队状态不佳,第一节他们手感就不好,但他们获得30次的投篮机会,还是取得领先。第二节小牛仍然没找到感觉,弗朗西斯率魔术队取得优势。本节开始不久,小牛以30-23扩大优势,但噩梦从此开始,魔术队打出12-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弗朗西斯投篮中的,魔术队以35-32反超。丹皮尔还以两分后,魔术队又打出一波9-0。在近6分钟内,小牛队只投中一球,魔术队打出25-5的攻击狂潮,以48-35取得优势。半场结束时,小牛以40-50落后。

  第二节小牛队25投仅7中,而魔术队25投14中,弗朗西斯7投6中,本节一人就拿下12分。

  魔术队的攻势不可遏制,下半场开始后仍然气势逼人。第三节开始不到4分钟时,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队又完成一波13-2的攻击,以63-42取得全场最大领先。小牛队终于也打出一波攻击,诺维茨基投中本节最后三球,小牛队以7-0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2-69。

  小牛最后一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本节还有9分03秒时,特里两罚一中,小牛以69-75落后。特克格鲁和尼尔森马上各还以一球,魔术队又将优势扩大到10分。

  终场前2分50秒,特克格鲁三分中的,魔术队以90-76领先,小牛队已经难有机会。

  全场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