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球员得分超过两位数 辽宁女篮力克劲敌夺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2005奇声电子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的比赛战罢第四轮,结果辽宁宝成女篮在自己的主场以83:69战胜了卫冕冠军八一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

  首发阵容:辽宁队:贾光、陈晓丽、陈淼、韩春奇和外援珍妮尔·布鲁斯

     八一队:柏华、隋菲菲、任蕾、陈楠、张晓妮

  首节一开始,八一队依靠中锋陈楠和二中锋张小妮的身高优势对辽宁队内线发起攻击,开局便以9比4领先。辽宁队暂停之后仍无法阻挡八一内线的进攻,只有靠零散的突破得分维持进攻。第一节八一队19比12领先辽宁队7分结束。

  第二节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开局八一队把进攻的重点放到了外线,但是效果不明显,反过来辽宁队本节的命中率逐渐提升,并控制着后场篮板球进而发动快速反击。终于第二节进行一半时以24比23把比分反超。之后的八一队显然是被主队的攻势和球迷震耳的助威声所压倒,连续的进攻失利。最后在辽宁队7号马增玉的压哨3分命中后结束了上半场。辽宁队41比34领先八一。

  下半场八一队频繁换人,并试图依靠3分球追上比分,但是辽宁队的投篮命中率一直较高,而且辽宁队成功的抑制了八一队的主力得分手7号隋菲菲,使其在下半场只得到了4分。下半场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比分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最后辽宁队将比分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场。77-63辽宁队迎来了3连胜。

  此役辽宁队有五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替补出场的7号马增玉全场贡献18分,更是在关键时刻命中3分,成为球队胜利的功臣。而八一队的得分仅集中于7号隋菲菲和14号张小妮身上,两人联手拿下35分,隋菲菲虽然拿下了全场最高分20分,但辽宁队全队的发挥外加少有的火暴主场气氛让她显得十分无奈。

  八一队主教练单瑞荣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时说到:“我们感受到了丹东球迷的热情,在篮球市场低迷的时候,丹东能有如此火暴的场面,是我们没想到的,我们受到了鼓舞。今天辽宁队发挥的特别出色,我向她们祝贺,我们今天发挥的有些失常,失去胜利的机会,下一步我们要好好总结一下。”而辽宁队的主教练张秉宽更是表示:“与八一队交手的机会不多,我要求队员放开打,我们第一节,打得太拘谨,第二节我们换上了速度较好的队员用速度压制她们,队员很好地贯彻了我的意图,从整体是看,八一是一支强队,今后我们还得好好学习。”(本站记者焦建丹东报道)

  欢迎访问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