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表现越好骑士输得越多 小皇帝还少一位帮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6:33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11月7日报道 28分、21分、31分,这是詹姆斯在新赛季三场比赛中的个人得分;5分、6分、14分,这是骑士队前三场比赛的输球数字。似乎“小皇帝”的表现越好,骑士就输得越多。

  詹姆斯的发挥更加成熟了,不仅是得分,前三场比赛中他甚至有点无所不能的味道。助攻、篮板、抢断、关键一投……能做的他都做了。但球队还是输掉了比赛,原因很简单 ,“小皇帝”的身边缺少稳定而称职的“帮凶”。

  实际上在骑士的前三场比赛中,每次都会有人站出来。第一场是伊尔戈斯卡斯,这个大个子在主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完全进入了状态。他贡献了35分和18个篮板,但球队还是在两个加时赛后输了球。

  骑士主帅塞拉斯说,“输掉这场比赛我赶到很遗憾,因为我们完全有可能获得胜利。”其实球队失利完全在清理之中,除了詹姆斯和伊尔戈斯卡斯之外,只有替补出场的罗伯特?特雷勒拿到了11分,其他人则乏善可陈,最高分也就是麦金尼斯的7分。

  几乎是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第二场与热火的比赛中,詹姆斯依然神勇,德鲁?古登突然爆发砍下24分,但球队还是找不到第三个得分点。首战发威的伊尔戈斯卡斯这次只拿到了8分,全队最终还是吞下了输球的苦果。

  第三场甚至变得更糟,除詹姆斯豪夺31分送出8次助攻之外,骑士全队也只有麦金尼斯的16分和德鲁·古登的12分还值得一提,剩下的球员则太过平庸,根本无法为球队提供充分的帮助。

  现在的詹姆斯有一种孤单英雄的感觉,无论他如何卖命,也只是单枪匹马在江湖拼杀,却少一位可靠搭档来助一臂之力。其实“小皇帝”并不是那种独来独往的游侠,他的全局观和整体意识都非常出色,前三场比赛总共22次助攻就是最好的证明。

  无论是伊尔戈斯卡斯、麦金尼斯还是德鲁·古登,骑士急需一个稳定的第二得分手,“小皇帝”还少一位帮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