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中比赛气氛比甲A还好 易建联:有机会我也想试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5:4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11月7日沈阳报道 “有机会的话,我也想试试这个比赛。”虽然是一句玩笑,但是当它从易建联嘴里说出来的时候,恐怕玩笑的成分会大大降低。

  作为NIKE的签约球星,阿联此次专程从广东赶过来的助兴。今天他身穿一套白色的NIKE的外套,里面也是白色T恤。看上去,整个人都是那么的精神。但是从他脸上的笑容中你看不到丝毫国家队员的感觉,反倒更像一个孩子。他的出现的确让现场一下子沸腾起来,因 为,现在阿联的位置,正是这些喜欢篮球的孩子们追逐的目标。其实他自己又何尝不想像这些小球员们一样呢。

  “这比赛跟我们打的比赛不一样,”阿联说,“高中比赛我没有打过,但我觉得气氛非常好,有时候可能比甲A的气氛还要好。”虽然已经在联赛中锻炼了两年,但是看到这么多同龄人还在打业余比赛,阿联还是有点遗憾的感觉。

  “我参加过三对三的比赛,”阿联说,“那是一种很自由的比赛,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动作。高中联赛可能在集体荣誉感上要更重一些。而CBA联赛自由发挥的东西会更少些。”

  半场结束,阿联还参加了罚篮游戏。经过了专业训练的他,显然比普通球迷的水平高出很多,结果他还是开心地拿走了一带礼品。赛后在接受访问的时候,他的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这也是在CBA赛场上很难看到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