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打背靠背也不用担心上医院 "乔丹接班人"宣告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四个赛季,希尔一直在苦苦地和他的踝关节伤势作斗争,这也极大的影响了他在场上的表现。而在经过本赛季的头三场比赛之后,希尔认为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已经可以完全适应NBA比赛的激烈程度。这也标志着这位深受广大球迷喜爱的,曾一度被认为是乔丹接班人的魔术队当家球星又回来了!

  “我终于可以在场上专注于比赛了。我在比赛中唯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帮助我的队 友们不断的得分,而不用再去担心我是不是明天又得去医院看我的脚踝。”

  在本赛季之前的四年里,希尔左踝的伤势一直困扰着他。这也使他自2000年加入魔术队之后只为球队出场了47次,而奥兰多魔术队也因此三次止步于季后赛的首轮,去年甚至只取得了21胜61负的糟糕战绩。

  在上个周末,希尔通过了一次巨大的一次考验,他自02年12月以来第一次打满全场。而在接下来的一周中,他也将应主教练的要求在周二和周三魔术队的两场“背靠背”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他的身体状况已经和常人没什么两样了,而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止他对比赛的热情。”魔术队主教练强尼-戴维斯说。

  在刚开始的几场比赛中,希尔平均每场得到15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尽管这些数字低于他职业生涯的平均水平,但我们仍有理由期待这位有着11年NBA经验的老将重振旗鼓,恢复他巨星本色。而他也对自己能成为魔术这支正逐渐崛起的球队中的一员感到十分欣喜。

  由本年度的状元秀德怀特-霍华德来抢篮板,希尔快攻,史蒂夫-弗朗西丝完成最后一击。靠着这样的战术,魔术队在快攻得分中目前以平均每场19分领先全联盟。

  “不要因为我们的球队中有很多天才球员而给我们太大的压力。老实说,奥兰多魔术是我经历过的最有天分的球队。”希尔最后说到。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