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篮协全力打造联赛新形象 CBA将首设新闻发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5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丁潇雅 记者 梁军)新赛季的CBA联赛将于本月14日拉开帷幕,昨日,中国篮协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新赛季CBA联赛准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记者获悉,篮协已经为总冠军准备了一座价值30万港币的至尊金杯,每名夺冠功臣更有一枚价值连城的钻戒,仅奖杯一项,较以往价值已经提升300倍。篮协有意将其作为一个流传百年的至尊精品保存下去,在各个冠军队之间流动。同时,随着奥运会前国际篮球联合 会2004新规则的出台,CBA新赛季的规则也在不少细节上进行了相应的改动,都是为了和国际比赛规则接轨,增加联赛的对抗性、连贯性和观赏性。此外,比赛还将分南北两个赛区进行,更设有常规赛、分区赛和总决赛,赛程将长达五个月。

  除了以上增加比赛精彩程度的举措之外,服务好球迷、媒体、赞助商,更是本赛季篮球协会的目标。在联赛公关公司的协助下,CBA联赛推出了“我的球队、我的比赛、我的CBA”的宣传主题,进一步建立起维系球迷的感情纽带,并在此基础上创意了“指印篮球”作为视觉传播形象。明年初还将开展全国范围的“真心球迷”征集活动。对于媒体,中国篮协更是想得周到,联赛将首次设立“新闻发言人制度”,有效保障媒体的报道权和球迷的知情权。在商务开发方面,本赛季取消了联赛冠名,目的是要培育联赛的品牌,提升联赛品牌的价值。中国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李元伟在发布会上动员仍持观望态度的企业家们早下决心,本赛季将会有专门专人协助赞助商工作,绝对保障赞助商权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