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哈林篮球队鹏城展绝技 深圳球迷热情高涨抢票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23 深圳商报

  【本报讯】哈林篮球队将要到深圳表演的消息通过媒体发布后,点燃了鹏城球迷亲临现场一睹哈林篮球绝技的热情。

  从6日开始,美国哈林篮球队首先在天津拉开了他们在中国为期10天的巡回表演的序幕,随后又在冰城哈尔滨刮起了篮球艺术风暴。据深圳站组委会介绍,近日,他们接到10多家企业的团体购票电话,有的企业将哈林来深表演球票作为新年礼物馈赠给客户。一些广州 、珠海、东莞的球迷甚至专程赶到深圳预定球票。另外,贵宾票和包厢票已预定一空。主办单位介绍,普通观众票将从明日开始发售。

  据悉,哈林篮球队将于13日抵达深圳,14日在罗湖体育馆进行中国最后一站的表演。(曾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