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还将效仿NBA 新赛季取消升降级实行南北分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1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昨日记者从陕西东盛俱乐部副总经理袁铎处获悉,中国篮协昨日举行了即将开始的2004-2005CBA联赛的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篮球协会介绍了联赛各方面的准备情况并就联赛新赛季将会发生的一些变化作了介绍。

  昨晚刚从北京归来的袁铎副总经理告诉记者,本赛季CBA将首次设立“新闻发言人制度”,从中国篮球协会到各参赛俱乐部都将设立经过初级培训上岗的“新闻发言人”,以加 强联赛以及各俱乐部同媒体间的联系,有效保障媒体的报道权和球迷的知情权,在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一一亮相,和新闻媒体见面。而袁铎副总经理本次就是作为陕西东盛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赴京接受短期培训的。

  另外,CBA还将效仿NBA,在新赛季取消升降级,并实行南北分区,赛制发生彻底变化,而联赛跨度也将因此大大拉长。此外,今年CBA规程另外一项大的改革举措就是在对外援的使用问题上,新赛季将实行四节四人次的外援使用办法,在第四节比赛中不能使用“双外援”战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