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赛季第一周NBA球队排名:步行者登榜首火箭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04-05赛季的火爆开打,ESPN资深NBA撰稿人马克-斯坦会照例在每周一公布他的最新球队排名,以下是新赛季第一周的球队排名:

  1.印第安纳步行者(上周排名第5)

  小奥尼尔显然不曾知道伤兵满营的步行者依旧表现出了强劲势头,而夏天被传内讧 以及转会传闻的阿泰斯特也再次体现了身价。

  2.尤他爵士(上周排名第9)

  尽管队中的两大控卫伤出(阿罗约和洛佩茨),但爵士早已将如今这套阵容练的如火纯青,他的名次串升给人们带来了不少惊讶。

  3.迈阿密热火(上周排名第3)

  照奥尼尔的话来说:韦德的“飞侠”绰号已经众所周知,看来他是对的,过去的一周是属于多尼亚-韦德,而奥尼尔也一改往日风格开始负责向外输送“炮弹”。

  4.底特律活塞(上周排名第1)

  首场负于鱼腩猛龙并非是件最糟糕的事,但这一个警告,不求上进将会成为活塞队新赛季所要面对的最大敌人。

  5.圣安东尼奥马刺(上周排名第2)

  如果活塞一样,马刺这样的劲旅不应该在名次上滑落至爵士之后,但同样遭遇客场溃败后,他们开始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

  6.明尼苏达森林狼(上周排名第4)

  正如人们预料到的那样,加内特在与老对手掘金的比赛中一如既往的倾尽全力,不过比赛的结果也非常有趣。

  7.达拉斯小牛(上周排名第12)

  连胜的出色表现让小牛队自己都感到无比惊讶,凭借他们的板凳深度,如果能够将对手的得分继续控制在每场92.3分的话,那么有理由相信小牛的胜利会延续下去。

  8.菲尼克斯太阳(上周排名第11)

  无与伦比的进攻体系很快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太阳队也成为了开季后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

  9.休斯顿火箭(上周排名第7)

  不顺的开局差点让火箭遭受三连败,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们最终还是带着自己的风格挺过了5天4场比赛的辛苦征程。

  10.多伦多猛龙(上周排名第24)

  猛龙在上周的表现犹如梦境一般,谁都没想到他们会如此轻松的取得3连胜的开局。

  11.丹佛掘金(上周排名第6)

  尽管战胜了上赛季冤家森林狼队,但掘金依旧被公认为最另人失望的球队。

  12.萨克拉门托国王(上周排名第8)

  从韦伯还在当年的子弹队时,国王便没有经历过如此糟糕的开局,或许毕比还在做当年在亚利桑纳野猫队的美梦,而斯托贾科维奇显然还未从雅典赶回来。

  13.洛杉矶湖人(上周排名第14)

  科比是谁?上周能给人留下印象的只有奥尼尔的接替者米姆,两个主场平均贡献21分和11个篮板的表现可圈可点。

  14.波特兰开拓者(上周排名第17)

  如果兰多夫每个客场都能像对猛龙那样肚取33分15个篮板的话,那么他就有资格向球队要一份顶薪合约。

  15.孟菲斯灰熊(上周排名第10)

  如果算上上赛季的最后4场比赛,那么灰熊队已经连败11场。

  16.密尔沃基雄鹿(上周排名第19)

  如果雷德和范霍恩能够依旧每场贡献50分的话,那么雄鹿将会比预期的状况要好的多。

  17.奥兰多魔术(上周排名第20)

  对于魔术来说2胜1负的开局并不意味着整季的顺利,这或许要比输给山猫队更糟糕,还记得上赛季吗?同样获得了开季胜利的他们在之后遭遇了19连败的尴尬境遇。

  18.费城76人(上周排名第16)

  艾弗森希望告诉人们他有多崇敬现在的主教练,尽管他们彼此信任,但这还不足以获取胜利。

  19.西雅图超音速(上周排名第28)

  首场30分溃败于弱旅快船队的结果真正将超音速唤醒了。

  20.华盛顿奇才(上周排名第27)

  在接连失去了内线三大支柱后,奇才依旧上演奇迹获得开局2连胜,而他们的实力将会被人们重新评估。

  21.克里夫兰骑士(上周排名第13)

  如今的骑士不用太过担心上赛季状元詹姆士的表现,而现在所要面对的问题便是如何应对布泽尔离去后的空缺。

  22.波士顿凯尔特人(上周排名第15)

  两个主场的失利多少让人们对凯尔特人的表现大失所望。

  23.洛杉矶快船(上周排名第29)

  在先后战胜了超音速和勇士两支同样境况不佳的球队后,主教练邓里维坚信就算没有科比的加盟他们也一样可以取得胜利。

  24.新奥尔良黄蜂(上周排名第23)

  新上任的主教练斯科特声称没时间去关注网队和基德之间的琐事,他的确没在开玩笑,归并入西部后,黄蜂要开始为赢球而发愁了。

  25.新泽西网队(上周排名第21)

  按理说莫宁的复出应该会带来鼓舞的作用,但问题是,如今的网队阵容相比较过去三个赛季天差地别。

  26.纽约尼克斯(上周排名第22)

  球迷们已经无法看到过去尼克斯铜墙铁壁般的防守,队中最优秀的射手也只能穿的便服坐壁上观,而中锋位置上的漏洞已经越发明显。

  27.金州勇士(上周排名第18)

  在未来的5场比赛中,勇士队或许只能在黄蜂身上占些便宜。

  28.芝加哥公牛(上周排名第26)

  赛季已经开打多日,但公牛队依旧没有打出一场像样的比赛。

  29.夏洛特山猫(上周排名第29)

  作为历史上18支扩充球队中第11支首场失利的新军来说一切都会变的很艰难,不过第二场的胜利让他们看到了希望。

  30.亚特兰大老鹰(上周排名第25)

  或许老鹰会因为黄蜂队的远走西部而感谢上帝,但不幸的是,山猫队的加入又要让他们扫兴一把。(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