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树立全新服务理念 云南队争创CBA优秀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2:18 云南日报

  本月14日,2004~2005赛季CBA联赛将正式开启大幕。为了能在新赛季全面展示甲A新军的全新风采,“升班马”云南红河奔牛男篮在抓紧时间厉兵秣马备战的同时,俱乐部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改革精神,提出了“四个服务”的全新理念,力争要在新赛季实现“球队取得好成绩,主场争创优秀赛区”的双丰收目标。

  深化改革,为2005年将要推出的中国篮球超级联赛做好准备,篮管中心在新赛季的 CBA联赛中提出了“服务球迷、服务媒体、服务赞助商”的新理念,制定了一系列相关的改革措施和内容,明确要求各赛区和俱乐部要严格执行这些要求。根据篮管中心的要求,奔牛俱乐部在抓好球队训练和内部建设的同时,为了能在新赛季全面展示甲A新军的全新风采,俱乐部也从严出发,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篮管中心提出的“三个服务”的基础上,奔牛俱乐部又进一步补充了“服务客队”的第四项内容,力争在“四个服务”理念指导下,使主场蒙自赛区成为今年联赛的优秀赛区。为此,奔牛俱乐部根据篮管中心对赛区改革的具体要求,在对媒体、广告商、球迷和客队的接待上都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工作。

  首先,俱乐部按照篮管中心对场地记者工作席(文字记者席位不低于10个并配备宽带网)的要求,在主场地红河州体育馆里专门新增了20个文字记者席,配备了多个相应的宽带网和电源接口,同时还在场地中预留了多个摄影记者工作位置,并主动向媒体记者提供比赛、球员俱乐部信息等数据资料,为新闻宣传工作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

  其次,俱乐部在对待赞助商的问题上采取一视同仁,不分大小的态度,无论是官方指定赞助商还是地区的新老赞助商,也无论其规模大小,俱乐部努力做到一视同仁,争取各个赞助商的利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

  第三,为充分保证球迷的利益和营造主场的火爆气氛,俱乐部考虑到红河球迷对篮球的痴迷和消费水平的现实,没有盲目调整球票价格,依旧延续了上赛季的票价体系。即,贵宾票120元、甲票40元和乙票30元;全赛季19场主场套票更是创下甲票380元、乙票300元的“新低”。同时,为鼓励蒙自球迷积极加入球迷协会前往赛场助威,俱乐部还对球迷协会推出了人数不低于40人的球迷团队将享受赛场专车免费接送的优惠措施,旨在进一步加强球队、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的联系。

  第四,为了做好客队接待工作,俱乐部专门在昆明设立了办事处,派专人负责随车接送客队,保证客队下飞机即可乘上豪华大巴,安全快速到达蒙自的四星级宾馆。同时,俱乐部还将尽量满足客队的生活和训练需求,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力争让客队对在蒙自的生活、训练和比赛都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对于这些工作,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的话最具有代表性。他说:“我们提出这个理念的目的就是想把篮球做成蒙自的一个品牌,蒙自篮球市场的培育将会给蒙自带来理想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饶勇 (云南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