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迪逊主角不是尼克斯 马布里:我要是球迷我会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03 体坛周报

  记者蔡巍纽约报道 刻有“世界最知名球馆”的标记布满了麦迪逊花园广场。混合区也不例外,托马斯靠墙而立,一身西装笔挺的打扮,一脸略微严肃的表情。

  突然间,曾经的“微笑刺客”挪了挪身位,对他采取多人包夹战术的媒体也及时跟进。抬头一看,原来托马斯是刻意要站在贴有“世界最知名球馆”字样的那面墙下。

  11月6日,尼克斯新赛季主场亮相,总经理准备好了。“麦迪逊花园广场,在这里就业你还有什么好说的,”托马斯言语中有着些许激动,“我们要把这里重新变成热闹无比。”

  爆满的花园广场,19763名球迷算是给足了面子。两天前客场6分惜败森林狼,纽约人没有责怪球队。毕竟经历了哈达维和休斯顿两个药罐子,球迷对首仗拿下21分的新得分后卫克劳福德很满意。

  托马斯的演讲稿以及广场内球迷的噪声随处让人感觉到纽约的体育气氛,但尼克斯似乎是准备最不充分的。第一节皮尔斯就拿下12分,凯尔特人以28比20领先。第二节就更惨不忍睹了,里基·戴维斯发挥异常出色,凯尔特人借势打出25比2的攻击波,比赛立即进入垃圾时间。嘘声从客人转移到主人,期间还不断掺杂着“炒掉威尔肯斯”的吼声,全然不照顾“千胜教头”的面子,更不在乎他也是纽约人。

  来看球的球迷慢慢安静下来,来看人的球迷则计划着能在场边坐着的明星身上弄点额外收获。第三节尼克斯一度打出7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0分。凯尔特人新帅里弗斯立即喊暂停,这倒是给了追星族好机会——几十人蜂拥到前排模特兼希尔顿家族的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冲过去要签名,弄得一旁的老顾客斯派克·李不停啧嘴。这一幕最终成为第四节比赛的主题,“帕里——斯,希尔——顿。”球迷整齐地喊着,弄得希尔顿小姐不得不随时回头向支持者致意。

  “如果我是球迷,我也会嘘的。”马布里赛后说道。更衣室内死气沉沉,克劳福德磨磨蹭蹭,队友陆陆续续打招呼再见,他还仅仅在穿袜子。“感觉怎么样,在芝加哥和你打街球时,乔丹跟你聊过麦迪逊花园广场吧?”我问道。“嗯,迈克尔每次都是做客,每次还都是掌声,”克劳福德郁闷地说,“我倒是好,第一场就听到嘘声……”

  更衣室外,克劳福德的母亲、妹妹和外甥已经等候多时,从西雅图赶到纽约,跨越3个时差看到亲人9投3中的表现,母亲更多的是担心。“我很好,没问题。”

  更衣室内,拖鞋袜子乱堆的地面上两张打印纸显得格外突出。一张写着:纽约74:107波士顿;另一张写着:今晚摄影贴士:AA排5-6座:帕里斯·希尔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