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莫宁欲买断合同联手大鲨鱼 愤怒网队:除非猪会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复出的换肾人莫宁希望网队能买断自己的合同,但新泽西网队主席罗德-托恩坚决地拒绝了他的要求。

  “你可以拥有那份合同——在猪从教皇的婚礼上飞过的时候。”在托恩听说莫宁宣称为了能到别的地方去打球“情愿损失一大笔钱”的时候,他心中的怒火是可想而知的。

  托恩说:“如果你允许有个人进来跟你说‘嘿,我想愿意少拿点钱,你把我的合同买下吧”时,你认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你将会陷入很麻烦的境地。所以我现在就明确地告诉你们:这种事绝对不会发生。”

  莫宁,这位在去年12月19号成功换肾后回归赛场的硬汉可能不得不去热爱新泽西了。由于莫宁的身体状况和薪水问题,托恩已经把他看作了“非卖品”。

  托恩还说到,“当一个球员有能力上场比赛的时候,让我们来出一大笔钱把他送到别的地方去打球,这是任何一个队伍都不会做的事情。” 托恩其实早就知道莫宁和他经纪人杰夫-魏彻斯勒自从夏天就在考虑买断合同的事了。 “我们不打算让他们这么做。我们曾经就这件事讨论过。显然,我们并没有达成一致。”

  托恩拒绝透露当年迪坎比-穆托姆博和吉姆-麦克维恩买断合同时的具体金额。有两个消息来源透露,与网队剩余三年总值1780万美元合同(网队在莫宁肾移植手术前与他签了一份价值2260万美元的四年合同)的莫宁希望网队能出1400万美元买断自己的合同,这样他便可以离开网队,转而加盟别的有机会冲击冠军的球队,譬如到迈阿密热队去联手大鲨鱼。而网队则只希望为莫宁的剩余三年合同每年支付200万美元或一次性支付600万美元。

  “不管怎么说,付钱让他去帮助别人,也许甚至就是我们这个联盟里的球队。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托恩看上去似乎有点怒火中烧。

  现在摆在莫宁面前的有三个选择:退役,交换或买断。但他还想继续比赛,而被交易出去的机会也是微乎其微,因此只剩让网队买断合同一条路。莫宁说他愿意拿比原来要少的工资,据称数额可以低于1400万。

  “我已经表现出诚意了。我已经让这个数字变小了,可他们希望能更少些。”莫宁说到。但托恩寸土不让:“除非我们疯了”。

  “如果他(托恩)觉得现在就做出决定对他们来说是不值得的,那我除了继续履行我的合同以外还能做什么呢? 我不能做任何其它的事,”莫宁对网队签下他表示感激,但这并没打消他离开球队的愿望。“我愿意放弃一大笔钱以能去别的地方打球。是的,我愿意牺牲自己的部分利益。但他们却认为这个数字满足不了他们的要求。”

  莫宁又重复了一遍他来到新泽西后的郁闷和沮丧,尽管他已经照基德的鼓励去做了,但人们看到的是他逐渐消磨的斗志:“基德在球员市场中可以吸引别人的目光,而莫宁则不会。”托恩说,“自从训练营以来他就一直想着要去别的地方。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很难有球队愿意为他进行交易。因此他一直想把基德扯进来(一起进行交换),但基德与这件事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是他个人的事情。”

  托恩在看到这个他们“视若珍宝”的球员所表现出的态度时似乎感到一丝失望,“当年阿隆佐为我们打了12场比赛,然后他就不能打了,我们尽我们所能帮助他重回赛场,但没有成功。可我们并没有因为他只为我们打了12场比赛而有任何怨言,相反球队仍然把他视若珍宝。”托恩说,“我们做了所有的一切,并且已经远远超过大多数球队对他们的球员所做的。”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