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队创20年来最佳开局 球队被人耍弄莫宁爆粗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开局三连胜,这已经是太阳队20年以来最好的成绩了。上一次还是在1984-1985赛季,太阳队在开局获得了5连胜。而且在这三场比赛中,太阳队的领先优势都达到了两位数。今天太阳队以112比80击败了网队,比赛的结果和过程都让人大呼过瘾。能够让球队发生这样翻天复地的变化,刚刚转会而来的纳什虽然说不是起了决定性作用,但是他的付出有目共睹。“无私”也许是用来形容这支太阳队最恰当的词语了。

  纳什在赛后表示,“我们打得非常积极,而且在努力改进我们的防守。我们的火力点很多,在比赛中队员们总是希望和其他人分享手中的皮球。”

  虽然对于纳什来说,他还没有完全了解自己的队友。但是在这儿,没有人和他去计较场上得分的多少,也没有人和他去争夺场上老大的位置,这一切都让纳什心情不错。虽然说达拉斯的生活让纳什难以忘记,然而在菲尼克斯这座城市,纳什却已经领略到了一种和达拉斯完全不一样的快乐,“当你感觉不错并能够将皮球投进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虽然我还需要进一步去了解我的队友,但是我可以说,能够和这样的一批队友并肩作战让我感到非常的高兴。”

  队员们在场上卖力赢球,主教练在场上的出谋划策和功不可没。太阳队的年轻主帅安东尼没有居功自傲,他表示虽然现在的战绩非常理想,但是太阳队在未来会变得更加强大,“我很高兴我们取得了现在这样的成绩。我们怎么比赛是最重要的东西,队员之间已经发生了一定的化学反应。球队会变得越来越好,也许现在的一切只是一个大概的印象,但是我们将会把一切变得越来越清晰。”

  在第三节比赛中,网队曾经将比分缩小到57比68,但是之后的网队却彻底溃败。如此大比分的实力,再加上球队迟迟不和自己谈续约的事,脾气火爆的中锋阿隆佐-莫宁终于忍不住了,“我们被人耍弄了。没人有防守,我们**(粗口)竟然被别人赢了将近40分。当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时候,就表明我们球队没有人在防守。12名选手中的任何一人,包括我在内,都没有起到防守的作用。”

  的确,防守方面的漏洞是网队失利的主要原因。但是在网队主教练弗兰克看来,这一切的根本就在于球员没有应有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弗兰克对记者抱怨道,“我们应该有责任保护自己的主场。这已经是我们本赛季第二场在主场被对手完胜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