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让主教练失望:做不到应做的就给我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犹他爵士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没想到本来认为势均力敌的一场比赛却成为了完完全全的一边倒,爵士队在上半场就已经奠定了2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06-82大胜。掘金连一点获胜的机会都没有。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一胜两负,其中输给湖人和爵士的比赛都属于完败,掘金队比起赛前人们的期望值来相去甚远。而爵士队在主教练斯隆的带领下越战越勇,已经跻身西部的一流强队之列。

  谈起今天的胜利,主教练斯隆只是淡淡的将胜利归功于爵士的整体战术,“今天晚上我们打得相当努力。当我们努力比赛的时候,不管面对谁都有机会获胜。”

  从骑士来到爵士,布泽尔已经成为了爵士队的头号得分手。当然,在现在这支爵士,基里连科毫无疑问是球队的老大。不过布泽尔不在乎,这儿,没有人因为他抢了风头而赶他离开球队,“我们打得非常努力,而且每个球员在防守上都相当积极。在进攻上,我们将皮球分到了每一个球员手中,没有人贪功。”

  爵士队以如此大的比分获胜,的确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不过看看掘金队的投篮命中率,安东尼上半场20投3中,仅仅拿到7分。下半场比赛主教练布泽德里克就将他放在了替补席上。作为队内的头号球星,安东尼的表现确实让人不敢恭维,“我对我们队伍中的好多球员都非常失望,不是一件事情,是很多事情。”

  除了安东尼之外,刚刚从网队加盟的大前锋马丁也表现不佳。这位全联盟顶尖的强力大前锋在本场比赛中居然只拿到了可怜的14分,对于全队如此糟糕的表现,马丁已经彻底摸不着头脑了,马丁表示,“这场比赛就没有什么是正常的。”

  对手这么糟糕的表现,就连爵士的球员也不知道掘金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爵士的俄罗斯球星基里连科表示:“我不知道掘金队是不是累了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我看到的是,他们好像并不是在打他们期望的篮球。”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安东尼的命中率仅仅为25%,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在主教练心目中的位置,布泽德里克表示:“这(安东尼的表现)实在太差了,这是毫无疑问的。不停的移动,尽量获得好的投篮位置是每个人应该做的事情,做不到就应该下场。我不想针对某个人,只是就事论事。”(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