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成火箭第一得分手 MM组合联手贡献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第四节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双方都没有派上主力阵容。国王对奥斯特塔格的上场成为了场外解说取消的焦点,的确,比起当年在爵士来,奥斯特塔格已经严重的发福。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很少见到他的脚离开地面。

  用穆托姆博打了一分多钟之后,火箭队重新派上了姚明。此时防守姚明的正是奥斯特塔格,面对着这位也许是NBA中最不灵活的中锋,姚明显得游刃有余。不过国王队几名外线 球员的投篮,仍然是火箭队最大的威胁。

  现在火箭队场上的外线投手包括了斯托贾科维奇,鲍比-杰克逊和毕比,给火箭队构成了很大的威胁。姚明的无私这时候成为了他最大的问题,在场上没有麦蒂的情况下,他并没有积极的要位进攻,而是将更多的精力花在了给队友掩护上。其实在这种情况下,姚明如果主动的要球进攻,将能够产生更大的威胁。

  暂停之后,火箭队重新派上了麦克格雷迪,而国王也用布拉德-米勒换下了奥斯特塔格。姚明在第四节也得到了两双,自己的数据统计变成了19分和10个篮板。MM组合同时得到两双,也是本赛季以来第一次出现。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双方都用上了自己的最强阵容,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两分,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最后阶段,姚明在比赛中更多的担任起了进攻的任务。毕竟,比起外线的投篮来,姚明的内线进攻更有得分的把握。

  姚明在最后关头连续得分,并用自己的防守帮助火箭队将双方的比分扳平,可以说姚明是火箭队追上比分的最大功臣。姚明在篮下基本上已经无法阻挡,不论是布拉德-米勒,还是克里斯-韦伯,在防守上都无法抑制姚明的进攻。在全场比赛还剩下1分37秒的时候,火箭队请求了暂停,布置最后时刻的战术。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火箭队依然用姚明作为主要的进攻点,看来小巨人今天是完全找回了手感,不论是投篮,勾手还是罚球,都显示出了相当的稳定性。双方在比赛还剩下40秒的时候战成了平局,火箭队在比赛还剩下23秒的时候获得了球权。

  在最后一次进攻中,麦蒂突破时滑倒,没有能够一击致命,双方以93平的比分进入了加时赛。姚明在比赛中已经得到了29分和10个篮板,是火箭队中得分最高的选手。麦蒂也添上了23分和13个篮板。(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