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榜眼两双压状元山猫史上首胜 弗老大好运不再遭罚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科状元和榜眼首次碰面,榜眼秀奥卡福比较幸运。北京时间11月7日,主场作战的新军山猫队以111-100击败魔术,奥卡福帮助球队取得加入NBA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布雷泽克20分10个篮板为山猫首胜第一功臣,杰拉德-华莱士拿下18分10个篮板。榜眼秀奥卡福也上演两双贡献了12分14个篮板,哈特14分11次助攻。

  状元秀霍华德只得5分,但抢下12个篮板,略输榜眼一筹。莫布里最后一节狂取17分,为魔术队拿下23分,希尔16分。魔术前两场的功臣弗朗西斯表现不佳,12投仅4中,只得9分7个篮板,最后时刻还6犯出场。

  奥卡福和杰拉德-华莱士在第二节发动一波15-2的攻击波,一举将魔术队甩开,向着球队第一场胜利迈进。

  半场结束时,山猫以49-42领先。第三节开始不久,奥卡福率先中投中的,接着布雷泽克虽然上篮不进,但他抢到篮板,将球补进。弗朗西斯开球时被华莱士抢断,后者上篮得分。

  魔术队叫了一次暂停后,莫布里投篮中的,但山猫的攻击潮才刚开始。奥卡福和耐特相继投篮中的,率队打出9-0,魔术队在4分30秒内一分未得。

  从本节开始,魔术队打出15-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48秒时以64-44领先20分。杰拉德在这波攻击波拿下6分,奥卡福也贡献4分。三节过后,山猫以79-63领先。

  莫布里在最后一节发飙,魔术队奋起直追。本节开始不到两分钟,莫布里就投中两个三分球,不过山猫队仍然领先14分。比赛还有3分21秒时,莫布里上篮得分,魔术将比分追成88-97。

  比赛还有34.8秒时,特克格鲁投篮中的,魔术将差距缩小到8分。山猫最后时刻罚中三球,顺利拿到首场胜利。(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