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轻松一扫颓势 两个背靠背火箭尽显疲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火箭队在常规赛第四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国王队。国王队46-38领先火箭队结束上半场比赛,姚明在16分钟内9投5中拿下11分7个篮板,麦蒂打了20分钟9投4中拿下8分8个篮板。国王队的毕比得到半场最高的16分,斯托贾科维奇11分。萨克拉门托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电台现场解说员认为,“姚明今天在比赛中看上去相当轻松,感觉很好,在上半场 的比赛中手感不错,一改前几场进攻不力的颓势”。

  对于国王队能够在上半场领先结束,现场解说员认为,“火箭队第一节投篮不错,但是第二节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他们这几天连续作战,而且是在客场,所以体力上似乎有所影响,队员们的能量有所下降。这让国王队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占据了一定优势,逐渐拉大领先优势。”

  同时,解说员认为,韦伯上半场没有找到投篮的感觉,一度在进攻时有些犹豫,该投篮时没有出手,在命中率不高的情况下显得有些信心不够。毕比成为了国王队上半场进攻的支柱。总体而言,国王队今天投篮的命中率不是很高,这与火箭队加强防守有关系,也与常规赛刚刚开始,队员们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有关。但是国王队在篮板球控制方面好过火箭(30-24),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国王队在比赛中的出手投篮的次数。而且国王队通过内线突破和强攻,制造了多次罚球的机会。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