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超东北师大赛区赛场侧记:怎一个high字了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能想象出大学生超强的个性和激情展示在体育比赛中是什么样子?今天,在大超联赛东北师大主场的比赛现场,我们亲历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全民动员秀”,从不同角度制造出了百分百的赛场风云。用一位现场记者的话说,就是“怎一个high字了得!”

  当师大鼓队的8名大汉手中的鼓槌分别落向八面大鼓时,所有观众的心也震动了,随着鼓点开始跳动。震耳欲聋之际,数十面写着“东北师范大学”的蓝字白底大旗开始阵形严 整地摆动,这种视觉和听觉上混合的冲击力,是任谁也不得不为之动容的。气势之盛显然不是一日之功。

  与各种体育赛事一样,开场的节目攒足了我们的期待。有大学生的地方就是充满了年轻的色彩、气息和活力的地方,尤其是年轻人的战场上更是激情澎湃。音乐系的歌手们闪亮登场了,或清越或洪亮的歌声,充满了青春的生命力,给我们一种身心飞扬的感觉。其中的一曲《奔跑》仿佛把我们带回了03赛季的CBA开幕赛现场。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的心也跟着赛程此起彼伏,呐喊声、叫好声、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所有的观众都融在了场上队员的身上,他们的眼中只有那个跳跃的篮球,其他的一切都可以忘却。

  赛场上是队员们带给大家的阵阵惊喜,中场休息时这样的惊喜也不曾中断。“现场观众一起动起来!” 篮球宝贝和轮滑队活力四射的魅力,独特的武术队的刀光剑影,流畅地组合在一起,带给观众们紧张比赛中的另类享受,同时也彰显了东师风采。领略风采的同学们嗓门叫哑了,眼睛看酸了,手中挥舞的彩旗也只剩下一根竹棍了,但他们仍然不知道该怎样表达尽他们的激情。喊完了雄壮的口号“东师必胜”,我们甚至还想像当年为中国足球而呐喊那样,为东师的每一场胜利而“奋斗”到底。更让现场同学意外的是,“虎王”孙军的身影赫然出现了,他来担任中场扣篮表演的裁判。孙军是前国家队主力,是明星,他的到来更把赛场气氛引向高潮。他也被同学们的热情深深的感染,露出了他憨厚的笑脸。

  有一种激情,你没有体会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没有拥有过,就不知道其中的纯粹和永恒。东北师大的大超现场是自由的赛场,东北师大人在尽情地欢呼,为篮球、为东师、也为了我们胜利的青春!

  《东师青年》大超联赛报道组 魏巍 张海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