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超第二轮:东北师大气势如虹 西安交大首遭挫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下午3时30分,2004-2005“交通银行”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的东北师范大学赛区的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东北师大主场迎战西安交大代表队。在一个半小时的交战中,东北师大代表队充分发挥了自己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以绝对优势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以79:62的比分取得了联赛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虽然在客场对战天津大学的比赛中失利,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东北师大队员们的 心情和实力的发挥。第一节比赛开始仅半分钟,东北师大就打开局面,中投两分中,并以连续的投篮成功将比分拉开到6比1,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方,使得西安交大队在开场不到3分钟就被迫叫停。西安交大队调整战术后,连追6分,以7:6的比分反超,第一节进行到一半,东北师大核心球员4号李宋上场,以连续的助攻和准确的中投让比分再次领先,但双方并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第一节结束后,比分为23:21,东北师大领先2分。

  第二节是比赛最精彩的小节,上场不久的东北师大中锋李宋和11号李洪刚发挥出了自己的主力优势,第二节一开始便打出9比0的小高潮。在整节比赛中,东北师大都紧紧把握比赛节奏,犀利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使比分在第二节结束时改写为48比24,状态低迷的西安交大队本节仅得3分。而东北师大的李洪刚成为场上焦点,一人独进4个三分球,为球队扩大优势立下功劳。

  第三节,比分一边倒的局面有所改观。在落后24分的情况下,西安交大队开始全力反攻,也打出了6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东北师大攻势有所减弱,命中率不高。双方在对峙中以57比39的比分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刚开始,西安交大队18号魏海涛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并在东北师大投入三分球后也同样三分得手,但李洪刚很快以远投还以颜色,投入本场个人第六个三分球。西安交大凭借本节强硬的反攻,获得23分,为本场比赛单节最高得分。但是由于比分悬殊太大,东北师大最终以79比62轻松战胜对手。

  在本场比赛中,东北师范大学队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共有四名球员得分达到10分。李宋凭借独得19分、抢得9个篮板和7次助攻,成为本场比赛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李洪刚则以完美的三分远投,让对手防不胜防。两人一内一外,一远一近,为师大奠定了胜局。而西安交大队的5号曹瑞也有上好的表现,得分超过了10分。

  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记者了解到,13日,东北师大将主场迎战人民大学代表队。

  (《东师青年》大超联赛报道组 李倩 左建峰 李洋 报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