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火箭球星卡尔文墨菲对亲生女儿性侵犯案开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NBA球星卡尔文墨菲被控性侵犯案周五开庭。在首轮法庭辩论中,控方将卡尔文墨菲描述成曾侵犯五个亲生女儿的下流胚,而辩方则称卡尔文墨菲是家庭财产纠纷的受害者。

  身为篮球名人堂成员的卡尔文墨菲职业生涯大多数时间都效力休士顿火箭。他被控在1988至1991年间对自己的五个女儿进行性侵犯,她们在据称的事发当时年龄分别在6至13岁 之间。卡尔文墨菲否认了这些指控。如果被判有罪,卡尔文墨菲可能面临终生监禁。

  检察官朗表示,卡尔文墨菲的一个女儿在1994年首次向当局告发他有性侵犯行为,但稍后撤诉。朗称,此案今年再度浮出水面后,警方于3月展开调查,卡尔文墨菲遂受到控诉。

  卡尔文墨菲的律师则表示,对他的这些指控源于他的妻子1996年遇车祸身亡后,遗留下来的家庭财务纠纷。现年56岁的神投手卡尔文墨菲于1970-1983年间在NBA打球。他与九个女人生育有14个孩子。(乌云高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