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第三轮 吉林澳华63比74主场不敌八一电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9:24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结束的全国女篮甲级联赛中,首次在主场亮相的吉林澳华队主场以63:74不敌卫冕冠军八一中国电信队,遭到两连败。

  比赛伊始,澳华队在跳球中得到球权,并由苗波首先在篮下投中一球。随后,澳华队又在新外援凯利的带领下打出一个6:2的小高潮,8:2 落后的八一队被迫请求暂停。经过调整后,八一队首先由陈楠单打凯利成功,随后在防守时又造成了澳华的失误,并再次由陈 楠单打凯利,造成了凯利的犯规,迫使吉林队也请求暂停。随着陈楠的两罚两中,比分八一将比分追成6:8,比赛进入了焦灼状态。澳华由于主场优势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以24:16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刚一开始,八一队便打出一个6:2的小高潮,把比分追至26:22,吉林队暂停。暂停后吉林队加强了快攻,但是反遭到了八一队快攻的遏制,并且八一队凭借隋菲菲的连续快攻将比分反超至31:32。比赛进到第17分钟,八一队队长6号柏华技术犯规,澳华队队长蒋旭两罚一中,将比分扳至34平。在接下来的三分钟比赛里,澳华队在老将苗波连罚带投的带领下以40:37结束了上半场。

  第三节,八一队凭借内线优势加强了内线进攻,澳华队也接连了出现失误,随着陈楠再次单打凯利成功后, 八一队反超3分,随后澳华加快了进攻节奏,队长蒋旭内突外头连续得到5分。并且在防守中造成八一队24秒违例。但是八一队仍然以强大的内外线配合能力始终领先澳华队几分,并逐步把领先优势扩大,第三节比赛结束,澳华队以47:55被八一队反超8分。

  第四节比赛澳华队奋力反扑,但是比赛八一队仍然继续把比分优势扩大到了12分,55:67。但澳华队仍然没有放弃比赛,同时八一队也没敢放松警惕,继续以全部主力阵容出战。随后,吉林队接连快攻未果,暂停后吉林队加强了外线进攻,并且由苗波和谭馨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但是卫冕冠军再也没有给澳华机会,不论在内线和外线的进攻中都给极力想反超比分的澳华队造成了极大的麻烦。最后1秒,八一队队长柏华投中一个超远距离的压哨三分球,将比分锁定在63:74。吉林澳华女篮在主场负于八一中国电信队(白佳伟)

  吉林澳华首发:吕强 蒋旭 宋瑛 苗波 凯利

  八一中国电信首发:柏华 隋菲菲 陈楠 胡婕 张晓妮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