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日看点:姚麦首战丰田中心 鲨鱼弗老大瞄准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将进行12场比赛的争夺,好戏连台。今天刚刚取得本赛季首场常规赛胜利的火箭队终于回到了主场,他们将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挑战;迈阿密热队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他们明天将在华盛顿挑战奇才队。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明天一些比赛中的精彩看点吧。

  休斯顿火箭VS萨克拉门托国王 开赛时间 北京时间上午9点30

  曾经有人预测过,NBA常规赛第一周最郁闷的球队不是火箭就是国王,现在火箭已经赢得第一场胜利,但是国王却还是两战皆墨。两支球队在中国赛中就已经两度交手,对于双方的阵容都比较熟悉。火箭队实力比起上赛季来略有上升,而国王多名主力缺阵加上内讧,实力已经不如上个赛季。此消彼长之前,国王和火箭的实力已经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明天比赛的胜负,很大程度决定于队内球星的发挥。已经三场比赛表现不利的姚明,明天面对着季前赛的老对手布拉德-米勒,不知道是不是能有让人惊喜的表现。同时这场比赛也是姚麦组合在丰田中心主场的首场常规赛。

  最大看点:姚明能够表现复苏

  预计胜队:萨克拉门托国王

  华盛顿奇才VS迈阿密热 开赛时间 北京时间上午8点

  由于有奥尼尔的加盟,迈阿密热队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已经取得了两连胜。虽然奇才队上赛季的头号得分手阿里纳斯复出,再加上最近状态不错的贾米森和海伊斯,奇才队的攻击实力不容小觑。不过奥尼尔和韦德的组合在东部足以啸傲群雄,奇才队很难组织他们前进的步伐。不过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奥尼尔分别受到了伤病和犯规的困扰,表现都不是太出色,至少从得分上来讲,没有他在湖人时那么抢眼。到底是鲨鱼没有爆发,还是刻意为年轻人让路,这个结论只有多看几场比赛才能够得出。

  最大看点:奥尼尔能否体现统治力

  预计胜队:迈阿密热

  夏洛特山猫VS奥兰多魔术 开赛时间 北京时间上午8点

  弗朗西斯领衔的魔术队在常规赛的前两场比赛中连胜,但确实胜的比较悬。连续两场都以1分险胜,纵然心理素质再好,也经不起这种心惊肉跳。就连弗朗西斯也在今天比赛之后说,虽然这样获胜也不错,但是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宁可依靠着球队的实力获胜。明天对阵夏洛特山猫,弗朗西斯迎来了最好的机会。二流球员加上新秀组成的山猫可以说还没有在NBA中立足的实力,虽然奥卡福在首场比赛后口出狂言,但是看来他们的第一场胜利依然遥遥无期。明天的比赛不会有冷门,弗朗西斯也就省去了终场前单骑救主的心惊肉跳了。

  最大看点:魔术再次惊心动魄?

  预计胜队:奥兰多魔术

  底特律活塞VS费城76人 开赛时间 北京时间上午8点30

  76人今天输给太阳队输得无话可说,面对着纳什领衔的快速进攻打法,76人也只能够举起白旗投降;活塞队输给猛龙则有点冤枉,首场比赛战胜火箭之后,活塞还没有从拿到总冠军戒指的喜悦中走出,就被猛龙打了一个措手不及。这场比赛活塞回到奥本山宫殿球场,不会再让76人偷去一场胜利。即使老帅布朗仍然无法临场指挥,但是上赛季总冠军的经历足够帮助活塞队重新找到比赛的节奏。面对着整体实力强劲的活塞,内线乏力的76人光靠艾弗森绝对无法获胜。

  最大看点:卫冕冠军如何重拾激情

  预计胜队:底特律活塞

  明尼苏达森林狼VS新奥尔良黄蜂 开赛时间 北京时间9点

  森林狼昨天输给了掘金,黄蜂队今天不敌魔术。巧的是,双方都是以极小的差距败北,憋了一口气要在下一个对手身上找回获胜的感觉。不过这次黄蜂队倒了大霉,他们恰好碰上了强大的森林狼。凭借着黄蜂的实力,在东部还能够扑腾几下,到了西部早就泯然众人,赛季前就被认为绝对没有机会打入西部季后赛。面对着同样渴望胜利的森林狼,黄蜂的巴朗-戴维斯纵然神勇,也很难获得比赛的胜利。而在内线,加内特和奥拉沃坎迪的组合也足以在黄蜂的禁区内兴风作浪。

  最大看点:复仇之旅的碰撞

  预计胜队:明尼苏达森林狼

  丹佛掘金VS犹他爵士 开赛时间 北京时间10点

  丹佛掘金新赛季第一场比赛还没有磨合好,冤枉的输给了湖人,第二场重整旗鼓,一举击败了强大的森林狼;而爵士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是夏季转会市场上受益最大的球队之一。而且两支球队都没有明确的中锋,而是以一群移动快速的大前锋在内线进攻。掘金的马丁,坎比,内内;爵士的布泽尔,奥库和基里连科,不论从名气还是从实力上来说都是旗鼓相当。两队的整体实力相差无几,但是爵士队的主教练斯隆老谋深算,可能早已经想到了克制对手的方法。

  最大看点:主教练是否胜败主因

  预计胜队:犹他爵士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纽约尼克斯的克劳福德和马布里这对后场双枪,面对着凯尔特人佩顿和皮尔斯的组合,不知道谁才能最后胜出;新泽西网和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网队虽然有主场优势,但是面对太阳的攻击波,就算莫宁重回当年之勇也很难有回天之力,太阳取得三连胜应该没有问题;芝加哥公牛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强弱悬殊,步行者将不会受到太大的挑战;骑士和雄鹿的比赛本来算是旗鼓相当,但是从骑士前两场的表现看来,他们比起上个赛季又有进步,应该能够稍胜一筹;灰熊已经加入了竞选一周最郁闷球队的行列,两连败的他们如果明天再输给小牛,就是第一支三连败的球队,而且,这种可能要远大于他们战胜对手的可能;最后开始的快船和勇士之争,两支球队都早早被宣判了无缘季后赛,实在也不值得一看。(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