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输球全因黑色预兆?范帅:麦蒂就是火箭指挥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5:52 新浪体育
灰熊输球全因黑色预兆?范帅:麦蒂就是火箭指挥官
麦蒂已是火箭指挥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于灰熊队新主场的计时器出现故障,火箭队与灰熊队的比赛被迫推迟了10分钟开球,在记分台边等待的时候,灰熊队的邦齐-维尔斯试图把口中的口香糖吐到面前的一个水杯中,他没有命中目标,比赛的结果证明这正是个黑色的预兆。

  灰熊队在糟糕的投篮命中率下最终以81-89负于火箭队。

  “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令人丧气的阶段,”灰熊主帅胡比-布朗赛后说,他表示自己将为所有的批评负责。

  “我们的失误太多了,毫无疑问这就是问题。”布朗说,他指出灰熊队全场有24次快速反击的机会,但只 有7次得到分数,全场命中率只有35%。灰熊队第一节前半段就被火箭队打了个17-0,上半场命中率只有25%,布朗对此自嘲地说:“值得庆幸的只是下半场我们重新回到了比赛,把上半场糟糕的形势改变成可以争取的形势。”

  麦蒂全面的进攻威力使灰熊队的防守遇到了麻烦,他最终拿下30分9助攻,同时给火箭队带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下半场从没有领先过的灰熊第四节一度追到64-67,但麦蒂的三分球使火箭72-64拉开距离,接着火箭队又将优势扩大到11分,此后灰熊再也没有追到8分之内。

  布朗对麦蒂的表演只能摇摇头徒叹奈何:“我要求队员们一方面要封堵麦蒂的远距离投篮,一方面要切断他突破的路线,但我的球员们都没有做到,放松了防守,让麦蒂得以杀到内线并制造杀机。”

  麦蒂在比赛中大多数时候都是自己带球到前场,然后再决定传球还是自己得分,对此范甘迪这正是他制订的战术:“我们只想尽量把球交到我们队中最好的指挥官手中。”

  (Juil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