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换肾人重战赛场无保障 录像机阻止杰弗森一锤定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5:01 新浪体育
换肾人重战赛场无保障录像机阻止杰弗森一锤定音
莫宁威力不减当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就连网队的球员自己都没有想到,他们会在和公牛队的下半场比赛中发挥得如此糟糕。在今天早上公牛队和网队的比赛中,虽然网队一度领先24分,但是公牛队在下半场比赛中将比分赶上,比赛被拖入了加时。经过了两个加时赛的争夺,网队以111比106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网队的换肾中锋莫宁在2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了17分,5个篮板,并在篮下送出了6个大帽。他的防守成为了网队获胜的关键所在,看来,手术后的莫宁正在重新朝着超级中锋的方向而努力,“我感觉很好,我知道自己现 在的能力能够做什么,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我期望自己能够做的更多。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我一直在努力并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现在自己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是继续好好的打球。”

  不过莫宁现在在网队的位置还不稳定,他手持的只是一份临时合同。莫宁之前曾经表示,希望网队能够给他一份完整的合同,以便自己能够在场上全神贯注的打好球。不过,临时的合同对于莫宁来说,倒也有一份意外的作用,“当我走上球场的时候,我总是觉得这个就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确实有这种可能。”

  一度在比赛中落后24分后,公牛队在下半场比赛中将比分赶上,最后又经过两个加时赛落败,公牛队的队友难免有些心有不甘。去年的新秀辛里奇帮助公牛队夺得了34分,8个助攻和3次抢断,赛后依然对比赛的激烈程度心有余悸。“比赛太艰苦了,尤其是你一开始在比赛中落后这么多,最后又把分数给追了回来。”

  而今年的新秀邓是公牛队赶上比赛的关键人物,他在赛后也尤其失望,“我们没有能够获得胜利,因此我并不想就比赛发表什么意见。”

  本来网队的杰弗森有望在48分钟内结束战斗的,他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投中一球。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杰弗森投中了一个三分,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录像显示,杰弗森当时的脚已经踩在了三分线上,这也让杰弗森感到有些沮丧,“我还以为这是一个三分球。但是电视录像表示,我的脚当时踩在了三分线上。”

  对于现在的网队来说,发挥不稳定似乎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最大弊端。他们可以在上半场比赛中发挥出一直强队的水准,也可以在下半场比赛中落花流水。今天获胜的两名功臣杰弗森和莫宁都表示了同样的看法,杰弗森表示,“我们在上半场比赛中表现得近乎完美,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却是近乎完败。我知道要改变这一切需要一定的时间。这是一个全新的系统。可能这种打法让人觉得愉快,但是他们一定要保持一贯的稳定性。”

  而莫宁则认为“当你来到一支球队的时候,你就是要尽快的适应一个全新的环境。你能够长大的唯一方式就是互相之间的交流和在场上一起比赛的时间。这是让人成长的空间。”看来,这一切还是要等到基德回到赛场,才会有一个最终的解决方案。(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