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案又有新故事:少女告科比强奸只为找钱隆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根据科比强奸案公布的法庭记录来看,那名指证科比强奸的女子似乎从一开始在动机上就有些问题。在法庭记录上显示,在强奸案发生之后的一个月,该女子就已经告诉自己的朋友,她希望将科比告上法庭。而目的只是为了拿到一定数量的补偿金,她希望用这笔钱来做一个隆胸手术,并购买一只自己心仪已久的考拉熊。

  这些细节是从该女子的一名朋友,席恩-霍洛维的证词中发现的。在今年3月2日的一 次听证会上,辩护律师哈顿问到了霍洛维和原告在2003年7月间的一次谈话内容。而这次谈话仅仅发生在该女子指控科比强奸他之后的一个月,这次听证会的目的是为了证实该女子的性生活是不是可以作为在法庭上辩护的证据之一。

  哈顿当时问到了该名女子是否想到了民事诉讼的可能,霍洛维表示,“她说在这个案件结束之后,她有一些很想做的事情。”他证实了那名女子想要用拿到的补偿金来创建一个录音工作室,为自己和一个朋友做隆胸手术,还要为另外一个朋友购买一只考拉熊。之后霍洛维表示他对于谈话的细节有些意外,并拒绝回答关于自己的记忆力是否受到毒品影响的问题。随后,被告的一名律师伍德结束了这个听证会。

  伍德表示,“谁都知道这个女孩,也知道这个女孩为什么要在一年半内做这一系列的事情。那么,稍微明白点的人都会发现,霍洛维先生说的话并不是完全真实的。”而这也是伍德提出中止这个听证会的原因。不过在公诉人提出撤销诉讼之前,谁也不知道地方法官鲁克里格尔是不是要求不公布霍洛维的证词。

  根据昨天公布在洛杉矶时报网站上的消息表示,在原告放弃诉讼之前的一个星期。原告女子在一次模拟的法庭审判上表现得极端拙劣,也也许就是他们选择放弃的理由。原告女子在一名律师的盘问下已经完全崩溃,她改变了之前的说法,甚至连她花了多长时间来亲吻科比都已经和之前不符。

  伍德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表示,“他们甚至无力决定谁在模拟庭审上担任辩护律师的角色,这是一个眼中的问题。接下来,原告打算放弃这个案件,所有的环节都出现了问题。要知道,再好的律师也只能够解决问题,而不是添油加醋。”

  另外一个放弃的重要原因是,原告女子和科比在八月达成了一个协议。如果科比能够签署一份正式的道歉声明的话,那么原告就将不再继续指控科比。最后到八月底,双方达成了口头上的一致。看来,当法庭被要求公开庭审记录之后,这项案子的一切都已经越来越明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原告女子到底是说慌还是蓄意隐瞒事实真相,所有人都可以去评价。

  在其他的文件记录中,还记载了包括辩护方试图利用受害补偿金的数目来证明原告女子说话的可信程度。当然,还有原告女子的一名前男友,马特-赫尔拒绝提供DNA样本来和在女子体内和衣服上发现的样本比较的事实。

  哈顿表示,一切事实证明,原告女子在和科比发生接触的几个小时之内还和其他男子发生了性关系,而原告方的律师则坚决的否认了这点。在这个星期的早些时间,法官将该案中双方的事实证据都列举了出来,并计划搞一个模拟审判。在辩护方的证据中,有15张关于原告女子的照片,也就是去年3月份在一张小报上登出的关于该女子参加一个宴会时候的照片。(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