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称太阳比小牛更具激情 艾弗森无奈自我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2:18 新浪体育
纳什称太阳比小牛更具激情艾弗森无奈自我安慰
纳什艾弗森激情碰撞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客场击败了费城76人。太阳队快速灵活的快攻型打法成为了他们获胜的关键,上赛季太阳队的头号球星马里昂表示,团队精神是球队获胜的关键所在。

  马里昂表示,“我们希望每个人找到自己在场上的位置。在这个赛季,我们有了一些加强,但是明显球队已经凝固在了一起。我们首先要做好的是防守方面的工作,然后开始跑动进攻。谁最后将皮球投进不是问题,在这支球队中我们有着太多个攻击武器。”

  太阳队能够组织起如此 有效的快攻,刚刚从小牛加盟的纳什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纳什虽然仅仅拿到9分,却贡献了10次助攻。有了这个球场上的大脑,太阳队的一群年轻人可以势无忌惮的在场上奔跑,皮球总是会准确的送到队友手中。本场比赛乔-约翰逊拿下22分,斯塔达迈尔拿到了29分和10个篮板,马里昂抢下24分11个篮板。和一群充满活力的队友比赛,纳什也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支令人激动的球队,这也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虽然小牛和太阳队都是崇尚快攻的球队,但是经历了两支球队的纳什还是发现了两支球队不同的地方,“小牛队也许拥有更多的射手,但是太阳队更加有激情。两支球队有着不同之处,但是整体来说,很像。”其实一直有人说,快攻型打法虽然赏心悦目,但是却无法取得最后的冠军。只有坚实的阵地进攻才能帮助球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对于这种说法,纳什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们还会继续坚持快攻的方式,在球队中有着太多的进攻火力点,效果如何,比赛会证明。”

  看到球队两场比赛都如此酣畅淋漓的获得了胜利,太阳队的主教练安东尼深受鼓舞,“看到我们的潜力了吧。我们有着众多有天赋的球员,闪动着智慧的光辉。当然了,我们还需要改进一些问题,我们还会变得更加强大。”

  看到如此出色的对手,76人的头号球星艾弗森虽然贡献了25分和9次助攻,依然回天乏术。失望的艾弗森也只好自己安慰一下自己了,“在赛季开始之前,人们总是希望和最强的队伍比赛,以此来寻找自己的问题。毫无疑问,太阳队就是理想的对手。”(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