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穆托姆博盖帽立奇功 火箭找到加索尔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下半场开始后,姚明再度回到了场上,火箭队再度以主力阵容迎战灰熊。泰勒加强了对加索尔的盯防,积极的绕前防守让西班牙人吃了不少苦头。在火箭队的攻势下,双方的分差再度被拉大到了5分,老布朗再度选择了暂停。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姚明在场上变得强硬起来,一次被对手犯规后的扣篮虽然没中,却显示了小巨人必胜的决心。火箭队不停的扩大着领先优势,让灰熊队的胡比-布朗在两 分中之内再度选择了暂停。

  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6分36秒的时候,姚明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再次被主教练替换下场。没有了姚明在内线的威胁,灰熊再度将比分逐渐赶上。姚明的犯规过多,有一部分是自己在移动方面略显缓慢造成的。在和加索尔的对抗中,移动更加灵活的穆托姆博要比姚明更占便宜。到了第三节比赛,穆托姆博在本场比赛中的盖帽总数已经达到了5个。

  有了穆托姆博,火箭队似乎找到了一个防守加索尔的妙方。穆托姆博在篮下的防守就连对方的球员都开始感叹,在盖掉了巴蒂尔的上篮之后,穆托姆博在本场比赛的盖帽数已经达到了惊人的六个。看来范甘迪对于这位防守型球员的使用,还是有着一定的心得。如果这样打下去的话,估计穆托姆博会获得越来越多的上场时间,到时候对于姚明来说是福是祸就不好说了。

  在胡比-布朗再次申请了暂停之后,灰熊队开始更多的采用外线投篮,将双方的比分拉近了一些。当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火箭队以67-60领先7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