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接球路线被切断 火箭双星提前上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火箭队在NBA常规赛第三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上半场结束,火箭队41-38领先。姚明出场12分钟吃到3次个人犯规,半场3投2中拿下4分4个篮板2次盖帽,麦蒂得到半场最高的11分5次助攻。“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拿下灰熊半场最高的8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第一节比赛中姚明出场9分钟,2投1中拿下2分3个篮板2次盖帽,但是因为两次犯规 被送上替补席。现场解说员评述道,“麦蒂在首节不但成为得分最多的球员,而且他在第一节比赛中的传球也不错,助攻达到了4次。火箭队第一节开局不错,投篮手感很好,命中率达到45%,而且将对方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33.3%”。

  第二节进行到一半的时间,火箭队的进攻出现问题,迟迟不得分。“火箭队现在在努力给姚明传球,但是姚明在内线很难抢到位置,因为对方的中锋洛伦佐-赖特防得相当严,他的绕前防守和强硬的防守方法让姚明有些一筹莫展,切断了火箭队给姚明传球的路线。姚明在内线根本拿不到球,火箭队现在的传球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

  上半场结束前4分15秒,姚明在刚刚投中一球后,在补防时对加索尔犯规,吃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不得不下场。“姚明不得不提前坐上替补席,今天两队的犯规太多了”。上半场结束前2分35秒,麦蒂带球撞倒了加索尔,也吃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被犯下场,“加索尔有些夸张,不过他让火箭队的姚明和麦蒂都在上半场提前下场。火箭队的形势比较危险,希望板凳球员可以维持现在的局面”。

  现场解说员在总结上半场比赛时表示,火箭队在上半场打得比较努力,比前两场比赛更加紧凑一些,在防守方面做得不错,限制了对方的命中率和得分。这场比赛两队上半场的得分都比较低,大斗防守,两队都出现了很多的犯规。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