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畏斗士做主高中篮坛 高中篮球联赛沈阳火爆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沈阳二中VS沈阳109中

  2004年11月7日下午2点,

  地点:沈阳火车头体育场上

  由国家教育部中学生体协主办、NIKE公司和动感地带(M-ZONE)赞助的第三届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China High School Basketball League,简称CHBL)即将于2004年11月至2005年5月回到全国的高中校园!

  本屇联赛的主题是“世界是我们的”! “胆大就能妄为,光荣来自无畏!” 联赛将鼓舞血气方刚的高中生球员发掘自身的全部勇气,创造超越前人的荣耀。盖帽,盖掉他们的偏见;卡位,卡住对方拉拉队的喝彩;补篮,帮对手补补谦虚这节课!高中生的青春与激情必将在CHBL中燃烧一段难以磨灭高中记忆!

  与以往两屇联赛相比,本届CHBL将有以下亮点:

  亮点一:参赛球队规模扩大

  不仅包括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北京、河北、天津、山东、陕西、四川、重庆、湖北、湖南、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16个省市的各八支球队,CHBL的篮球版图首度跨至香港特区,香港高中联赛冠军队将加入本届CHBL第二阶段季后赛,此外,卫冕冠军沈阳三十一中也将直接进入季后赛争夺,拥有130支球队和1500多名球员的中国高中篮球“第一联赛”的规模和影响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

  亮点二:“联赛斗士及勇者同盟”诞生

  本届CHBL首次尝试从一项纯粹的高中体育赛事向全新的高中校园文化平台延伸。不同于前两届CHBL仅仅是学校篮球队之间的比拚,只要热爱篮球且有一定特长,不会打篮球的普通高中生都可以加入到今年的CHBL中来。一项旨在发掘校园篮球偶像和校园才艺之星的“CHBL斗士和勇者同盟大搜索”活动已经在所有CHBL参赛省市拉开帷幕。也许你渴望成为星光四射的球场焦点,也许你拥有独门才艺渴望一鸣惊人,那么现在,CHBL就是你的机会!

  CHBL斗士 ――就是CHBL赛场上篮球天分卓越、个人魅力超群、校园内人气飙升的球员

  勇者同盟――则由高中校园内具备各类才艺且同样热爱篮球的高中生组成,不管你是学校中的摄影师、舞蹈家,还是卡通王、文曲星,勇者同盟都期待你的加入。CHBL斗士和勇者同盟的强强联合将成为高中校园里人人侧目的偶像团体!

  留心你的身边,CHBL星探们已经出击全国校园,也许明天,你就可能成为校园和城市里的“大人物”!如果你不想等待,那么登陆www.nike.com.cn或前往所在城市的NIKE专卖店,你都可以报名加入CHBL斗士和勇者同盟的行列!

  NIKE公司凭借多年推广经营体育赛事的经验,深知应该给深具天赋和潜力青少年更多创新和表现的机会,至今已连续第三年赞助CHBL。早在1998年,NIKE就在上海首次创办高中男篮联赛;2003年,NIKE高中男篮联赛正式与国家教育部中学生体育协会结盟,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正式诞生,首届CHBL有16个城市128支球队参加,成为中国覆盖范围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级别和正式程度最高的高中生篮球联赛;而在第二届CHBL总决赛上,NIKE公司历史性地请来篮球运动传奇人物迈克尔·乔丹为CHBL总冠军和最有价值球员颁奖,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如欲了解第三届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详情,请登陆NIKE中国网站:www.nike.com.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