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双星闪亮迈阿密 奥胖无大碍小皇帝再遭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迈阿密热火以92-86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获得了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的胜利,韦德取得了全场最高得分28分并有5此助攻,而奥尼尔也有17分、9个篮板入账,反观小皇帝詹姆士尽管全场贡献21分、8次助攻但依旧难以帮助骑士摆脱开季两连败的噩梦,王治郅并未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美联社:全场爆满迎接鲨鱼主场表演

  热火美航中心球馆已经多年未遇今天这样的火爆场面,上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只有仅1万名观众到场助威,但今天比赛开始前整个球馆就已经座无虚席,所有球迷期待的便奥尼尔在热火主场的首次常规赛表演,而他和韦德联手贡献45分将最终的胜利献给了球迷。

  尽管面对热的发烫的骑士队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但奥尼尔依旧表现出了明显的内线优势,出场32分钟,17射7中拿下17分,詹姆士在本场比赛中依旧表现抢眼,一人贡献21分以及8个篮板,但依旧无法挽回败局。

  ESPN:奥胖17分助热火连胜

  看来“小皇帝”詹姆士注定要再受打击,继上一场双加时负于伤兵满营的步行者后,今天他们又在客场6分惜败在热火脚下,而双方也一度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和第三节时陷入苦战,但最终还是热火队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无疑是奥尼尔,他全场贡献17分9个篮板交足功课,或许是受上一场体力消耗太大的缘故,骑士队中锋伊尔戈斯卡斯表现平平,仅取得8分,和上一场35分的表现相比判若两人。

  NBA官方网:“奥韦”组合闪亮登陆美航中心

  奥尼尔的到来不仅仅让热火重新找到了胜利的感觉,也给球迷好好的感受了一把激情,今晚的美航中心人声鼎沸,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2万名观众到场观看了比赛,当热火以92-86获得胜利后,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顶点。

  韦德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功臣,无论突破还是射篮都可圈可点,20射10中,独取28分,更重要的是他出色的防守最大限度的防碍了骑士队老将斯诺的组织进攻,奥尼尔在本场比赛中贡献17分,并有9个篮板。

  迈阿密先驱报:鲨鱼腿伤已无大碍

  在奥尼尔的率领下热火首节比赛便一路领先,但骑士队的古登也发挥出色,并始终保持双方差距不被拉大,比赛战至第二节时,“小皇帝”詹姆士带领骑士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并将比分反超,但奥尼尔重回球场后很快再度确立领先并保持到终场,从本场比赛来看奥尼尔的腿伤已经基本痊愈,17分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取得了新赛季二连胜。(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