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新赛季开战在即 奔牛俱乐部营造良好主场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2:02 云南日报

  新赛季的CBA联赛即将打响,奔牛俱乐部上下正在齐心协力,积极进行俱乐部经营和主场商务经营开发工作,营造良好的主场气氛,再续辉煌。

  在CBL比赛中,奔牛队在蒙自7个主场比赛的观众平均人数达到近6000人/场,门票创收接近60万元,这样的主场经营业绩不要说对一个包含农业人口在内、仅有12万人的边陲小城是一个奇迹,即使放到全国也都是一个骄人的成绩。

  上赛季CBL比赛,奔牛队的经费来源主要依靠政府专项拨款扶持。征战CBA,俱乐部积极寻找经费来源,减轻政府负担。实力雄厚的红河卷烟厂日前已承诺,将全力出资赞助奔牛队在新赛季CBA的征战。同时,由CBA联赛服装主赞助商李宁公司赞助价值100多万元人民币服装及装备的协议,日前也已正式签署。上述这些赞助协议的落实对亟待发展的俱乐部和球队,无疑是一针及时的“强心剂”,使即将开始CBA征程的奔牛队吃下了一粒“定心丸”。

  与此同时,在主场经营活动中非常重要的门票销售方面,考虑到红河球迷对篮球的痴迷和消费水平的现实,为充分保证球迷的利益和营造主场的火爆气氛,俱乐部没有盲目调整球票价格,而是延续了上赛季的票价体系。即,贵宾票120元、甲票40元和乙票30元;全赛季19场主场套票更是创下了甲票380元、乙票300元的“新低”。为了鼓励蒙自球迷积极加入球迷协会前往赛场助威,俱乐部还对球迷协会推出了人数不低于40人的球迷团队将享受赛场专车免费接送的优惠措施,旨在进一步加强球迷和球队、俱乐部的联系。与此同时,俱乐部积极进行商务开发工作,开拓思维,在主场赛事冠名、场地广告、球衣广告、体育场馆产业经营等经营活动上四面出击,力争扩大经营创收范围,进一步发掘潜力,完善俱乐部和球队自身的“造血”机能。

  此外,俱乐部还准备在新赛季球队每个主场比赛的间隙时段,安排极富当地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和互动节目,如由吉祥物“奔奔”出演的新奇的“舞牛”表演,当地群众的街舞演出,美丽的“阿妮啦啦队”与观众啦啦队的互动表演和逗趣活动,力求在营造火爆主场氛围的同时给对手留下美好印象。

  “我们做这些工作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使球迷接受篮球文化的熏陶,进而培育篮球市场,发展体育产业,使俱乐部今后逐步做到自立发展。”俱乐部董事长、红河州体育局局长韩志昆一语道出了俱乐部的良苦用心。

  饶勇(云南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