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王治郅开门红难扫阴霾 场上场下都孤独陪鲨鱼发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段冉迈阿密报道 一场23分的大胜可以冲淡奥尼尔的脚伤;可以冲淡大范甘迪永远愁眉苦脸的表情;可以冲淡一切的不快乐,就是冲不走大郅心里的阴霾。

  这种阴霾不单单体现在赛场上。比赛中大郅坐在替补席上也是一声不吭。周围的队友谈笑风生,他却只是皱着眉头注视着赛场。由于领先太多,第四节没过半奥尼尔就下场了,此时只有大郅旁边的位子是空的。鲨鱼一屁股坐下,看了已无悬念的比赛后就想跟谁聊点 什么。一扭头,左边的位子是空的,基翁·杜林刚上场。再一扭头,看见大郅坐在自己右边——

  鲨鱼重新把头扭正,喝了口水就呆呆地坐在那里。这时距比赛还有3分钟,纯粹的垃圾时间了。大范甘迪手一挥:“王,你上。”大郅小跑到技术台,替下替补中锋多列克。没过十几秒再看这边替补席已经是欢声一片,韦德和琼斯开着玩笑,旁边的奥胖和多列克也开始大聊特聊……

  来到场上的大郅依然遭遇尴尬,在进攻中他几次跑出空位,伸手要球,但队友几次都视而不见。过了几个回合,达蒙·琼斯被双人包夹,感觉实在没人接应了才将球甩给早在弧顶张着手要球的大郅。大郅也不含糊,接球抬手就投,皮球空心入网。新赛季的第一个两分就这样记在了自己的技术统计上。又是一个回合,大郅为琼斯做挡拆,接球后本想往里吊给阿伦,无奈后者位置没有抢好。果断向禁区杀去,被侵犯,上线,两罚两中。在短短的三分钟里大郅打得相当出色,而且有4分进账,但再出色这也是垃圾时间。

  来到迈阿密一年时间,并代表热火打了31场比赛后,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坐在替补席上,大郅品尝的依旧是孤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