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MM成错爱麦蒂是第三者 弗朗西斯才堪称姚明原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2:18 半岛都市报

  蜜月的卿卿我我像方糖一样被两连败嚼得粉碎,MM的日子眨眼间就回落到苦咖啡般的真实。麦蒂说他和姚明不来电,姚明咂咂嘴说我无比怀念卡托。

   衣不如新,人不如旧。姚明话里有话,当沃德和泰伦·卢的助攻比得分还金贵时,当朱万·霍华德像面条一样混着出场时间时,弗朗西斯却带领魔术群小开门见红,29分9个篮板,关键的是7次助攻,这是小弗给新东家的见面礼——谁都知道,姚明真正怀念的是弗 朗西斯。

   几乎可以提前认定,MM是一场错爱。麦蒂是妖娆的第三者,小弗是朴实的原配。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认为MM更抢眼,但姚明自己知道,他和小弗更般配。

   婚姻是一双鞋,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起码,小弗一直把姚明当成宝贝,而麦蒂不会。记住,是小弗福手一抽,把姚明抽到休斯敦。当休斯敦人高喊“姚核心”的时候,小弗的得分降至职业生涯最低,然后给姚明喂球。“别忘了,我是那个姚明被对手推倒后第一个冲上去跟他撕打的人。”身高1米89的弗朗西斯在离开休斯敦的时候几乎要哭出来。

   失去了才知道珍贵,听听麦蒂地抱怨,你还认为小弗当年很独?别忘了,麦蒂在多伦多连表哥卡特的醋都吃,在他眼里,说不定姚明什么都不是,虽然他口口声声地说要和姚明一起戴上总冠军戒指。

   MM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或许会所向披靡,用不好就是火箭内乱的导火索。现在看来,后者将比前者提前到来。

   蜜月终究是短暂的,之后的日子对MM和整个火箭来说,更现实,也更多磨。

                                               (半岛都市报 许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