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塔达迈尔新绝技偷师乔丹 纳什给狂热队友泼冷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刚刚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得到了纳什的太阳队今天上午小试牛刀,他们在主场以112比82狂胜亚特兰大老鹰。虽然说这样的比分和鹰队羸弱的实力不无关系,但是太阳队有了纳什这个后场发动机,全场水银泻地般的进攻也确实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本赛季改打中锋的斯塔达迈尔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上半场比赛就拿下了全场23 分中的18分,轻松获胜也让这位最佳新秀大呼不够过瘾,“这太简单了。老鹰不是我们期望中对阵的出色队伍。但是我们会不停的扩大比分,不停的将皮球投进篮筐。”

  在今天的比赛中斯塔达迈尔还展示了自己的新绝技,和当年的乔丹一样一手握着篮球,寻找机会突破之后大力灌篮。说起这个技巧,斯塔达迈尔不无得意,“这只是我留给大家的保留节目而已。”

  当然,斯塔达迈尔在中距离的跳投准确性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如果我的中投够准确,没有人能够抵挡我。我还需要在这上面更加努力,现在的准确率还不是非常高。”

  比起有些得意忘形的斯塔达迈尔来,刚刚来到太阳队的纳什要冷静得多,“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要把这支队伍完全捏合成型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我们需要去建造一支球队,而常规赛只是过程的一部分。我们还需要学很多东西,尤其是在客场比赛中,因此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只是一场小小的考试。”

  纳什到底拥有成为一支球队领袖的潜质,不过太阳队主教练安东尼似乎更加悲观,“我不认为我们已经经历了考试。季前赛就是季前赛,今天晚上我们战胜了一支年轻球队。接下来还有四个客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够找到一些感觉。”

  不过作为太阳队的对手,鹰队的主教练和球员可不这么认为,鹰队的主教练伍德森表示,“太阳打得很努力,他们在攻击上有很多武器,但是我们无法与之匹敌。这让人感到非常沮丧。”

  刚刚从小牛来到老鹰的沃克表示,“我们的投篮不准,我们在比赛中有些失望并从第二节开始打得越来越差。在比赛中如果球队以30分落后,几乎没有人还有信心将比分追回来。”(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