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多伦多电台:姚明漏防付出代价 火箭栽在小龙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火箭队在常规赛第二场比赛中客场88-95负于多伦多猛龙队。姚明在31分钟内9投5中,外加10罚7进拿下17分9个篮板2次盖帽2次助攻,但是出现了6次失误。麦蒂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但是14投仅仅6中,猛龙的小将博什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多伦多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火箭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39-52落后。姚明出场11分钟,3投2中拿下4分3个篮板2次 盖帽,麦蒂拿下半场最高的14分。现场解说员总结上半场的比赛时谈到,“姚明在上半场没有发挥重大的作用,猛龙必须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继续限制姚明的发挥,不能让姚明打出来,否则火箭队的威胁会十分大。”

  第三节结束前4分18秒,麦蒂沿罚球线带球突破,妙传给姚明,姚明在博什的防守下飞身扣篮,造成后者犯规。现场解说员分析到,“麦蒂这个球分得很好,他和姚明的配合正在慢慢磨合,以后可能会成为让人畏惧的组合。”接着姚明在第三节结束前3分48秒在内线转身扣篮,这个球让现场解说员有些担心,“姚明拿下9分了,猛龙应该引起注意,不能让姚明在篮下有太多的活动空间。”

  第三节结束,火箭队打出了一波攻势,该节得分压倒猛龙10分(29-19),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68-71),姚明在这一节比赛中攻下了7分。“火箭队第三节的突破分球重重地刺伤了猛龙,麦蒂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姚明第三节开始发威了,火箭队第三节挽回了一些差距。”

  第四节进行到3分50秒,姚明妙传给霍华德,后者上篮得分,“姚明在遭受两人夹击的情况下,这个传球相当不错”。终场前46.9秒,猛龙队的洛伦佐-伍兹在篮下接到了卡特的妙传,扣篮得分,将5分优势(88-83)扩大到7分(90-83),彻底断绝了火箭队的希望。现场解说员大声呼喊,“伍兹这个球打得太妙了,他摆脱了姚明的防守,为猛龙拿下关键的两分。伍兹今天的的表现相当出色,拼抢篮板球很努力,而且最为关键的是,他让姚明在篮下追着他跑。全联盟没有多少人可以与姚明相抗衡,但是伍兹显然今天做得相当出色,他让姚明付出了代价,尽管姚明今天得的分不少。”

  博什的出色表现同样让多伦多电台的解说员感到兴奋,“博什虽然还会有一段学习的路要走,但是猛龙队如果要取得成功,博什尽快成熟将是关键因素之一。猛龙用一次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对姚明、麦蒂和火箭队的胜利,赢得了他们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