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波什姚明火星撞地球 火箭防守太烂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火箭队依然用替补阵容迎战。不过在本场比赛中,火箭队一直没有将穆托姆博替换上场,不知道是不是非洲大山有伤在身,才影响了范甘迪对他的使用。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猛龙队又打出一波小高潮,再度扩大了场上的领先优势。火箭队在一次暂停之后重新换上了姚明,带领着几名替补球员和猛龙对抗。但是在新赛季的头两 场比赛中,姚明的中投手感确实糟糕,在今天比赛中的中投依然命中率很低。而罚球方面姚明也没有状态,很少见到两罚两中的场面。不过小巨人在篮下依然强硬,多次强攻造成对方犯规,如果不是罚球表现欠佳,技术统计上将会更加漂亮。

  在主力阵容的对抗中,火箭队逐渐将比分赶上,双方的分差再度缩小到了6分。这时姚明的一次后仰跳投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火箭队重新看到了胜利的希望。看到姚明在比赛中连续得分,猛龙队再次换上了伍兹来防守姚明。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双方的脾气也越来越大。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范甘迪用霍华德顶替首发阵容中的泰勒,加强火箭的进攻。但是防守上的薄弱再次让火箭陷入困境,猛龙队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将双方的分差再度扩大到了8分。

  波什和姚明在场上开始对抗,两个人在篮下的进攻毫不相让。波什在一次篮下进攻中得手后,姚明就回敬了波什一次强攻,造成了对方的犯规。不过眼看着比赛所剩时间越来越少,火箭队急需缩小双方的分差,才有可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最后的两分半钟之内,场上的竞争更加激烈,火药味也越来越浓。可能是由于求胜心切,姚明在一次后场篮板的争夺中和队友拼抢,居然把皮球直接拍出了底线。由于在比赛中防守漏人,猛龙的伍兹在比赛还剩下46.9秒时篮下扣篮得手,基本上宣判了火箭队的失利。此后火箭采用了犯规战术,但是猛龙队准确的罚球命中率让范甘迪无计可施。不知道这个时候的姚明是不是开始怀念弗朗西斯在身边的日子。最终火箭队以88比95失利,遭遇了新赛季的第二场失利。

  姚明全场拿下17分9个篮板,还是没有在新赛季拿到自己的第一个两双。不知道下一场面对孟菲斯灰熊,火箭队是不是能够赢得新赛季常规赛的首场胜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