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所有责任都自己扛 麦蒂承认还未适应新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4:20 新浪体育
范甘迪所有责任都自己扛麦蒂承认还未适应新环境
范帅和麦蒂期待胜利(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在活塞和火箭的比赛结束之后,休斯顿纪事报采访了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和两名球员泰勒,麦克格雷蒂。对于首场比赛的失利,大家都表示可以接受,毕竟,强大的卫冕冠军不是那么容易击败的。

  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最后关头的几个投篮让他们获得了胜利。他们防守更好,而且更加有活力,获得胜利是里所应当的。他们成为了一支球队,这样是很难以判断的。我没有让他们过多的个人突破,你需要和队友配合,随着比赛进行,获得更多的机会。但是我们今天做的不好,我的临场指挥有失误。我们需要从自身来寻找问题,这是我们自身的问题。”

  作为首发的主力大前锋,泰勒在比赛中拿到了12分和6个篮板,表现尚可。提起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泰勒表示:“我觉得队伍的发挥不错,我们能够做的更好。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的进攻质量得到了提高,命中率也提高。我们多次和对手战成平局,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我们要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多的投篮,这样才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当然,防守也是我们最需要做到的事情。我们还会继续进步的。”

  本赛季刚刚来到火箭,麦克格雷蒂的表现不佳也在情理之中。在赛后的采访中,麦蒂也坦然承认,新的环境让他感到有点不适应。不过在下半场我们已经看到了麦蒂的实力,麦克格雷蒂向记者表示:“我在下半场的表现变好了,这是第一场比赛的缘故吧,一开始的发挥不好。这是第一场比赛,我们还在磨合。这对我来说很难,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战术系统。我们的对手上个赛季夺得了总冠军,要知道,他们很强大。他们的防守很好,而且本-华莱士在第一节的进攻让我们猝不及防。到了后来,他们的中投很准,我们不知道应该怎样去应付。”(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