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人善被人欺 怒吼天尊发力射落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火箭队在第四节开场后依然依靠着替补阵容作战,姚明和麦蒂都没有出现在场上。比赛开始后比卢普斯,拉希德-华莱士和普林斯连续三分命中,活塞队再次将比分反超。而火箭队由于替补球员的攻击力不强,没有能够打开局面。

  范甘迪不得已只能重新尽遣主力上场,活塞队的坎贝尔对姚明的防守相当积极,多次采用绕前防守。好在麦克格雷蒂的状态回升,才减轻了姚明在进攻上的压力。阿根廷的德 尔菲诺在场上明显无法跟住麦克格雷蒂的脚步,火箭也将进攻的重心调整到了麦蒂的身上。而姚明更加专注于防守和篮板球的争夺,进攻中则比较注重和队友之间的策应。然而由于活塞队的投篮命中率实在太高,火箭队也一直没有能够将落后的比分赶上。

  在活塞的突破中,姚明领到了自己的第四次犯规,这次介乎于进攻犯规和阻挡之间的判罚让姚明也忍不住大叫了一声“no”。之后在活塞队的严密防守下,火箭队24秒进攻违例。而本-华莱士在姚明身前抢到一个篮板,并在姚明头上扣篮成功。得手之后的本-华莱士也异常的兴奋,扣篮得手之后在球场上模仿奥尼尔走起了霸王步。

  到了比赛还剩下6分钟的时候,活塞已经领先了10分。两个华莱士在后卫的配合下在场上做起了秀,几次充满激情的表演很好的鼓舞了全队的士气,而活塞队的紧逼防守也让火箭队感到无计可施。姚明虽然在篮下屡次上演盖帽的表演,但是进攻上依然没有什么起色。在比赛还剩下不到三分钟的时候,活塞队的汉密尔顿情绪上起了一些波动,连续两次犯规和拉希德-华莱士的一次技术犯规给了火箭队赶上比分的机会。在五次罚球之后,火箭队将比分追成了74-79。

  在这样危急关头,姚明也尝试着变得更加凶猛。在比赛中的一次突破上篮虽然没有能够命中,但是也造成了对方的犯规,在篮下摔了一个人仰马翻。随着剩余时间的减少,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多此出现摔作一团的情况。拉希德-华莱士成为了活塞队最后时刻的定海神针,他连续投中两球,让火箭队追上比分的机会基本落空。

  在最后的一分钟内,双方的争夺更加趋于白热化。但是关键时刻吉姆-杰克逊的失误让火箭队的努力最终付诸东流,火箭队最终以79-87输掉了比赛。不过和配合熟练,经验丰富的活塞比赛,火箭队确实有所缺陷,失利也在正常的情理之中。(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